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广西财经金山华络杯综艺大赛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4:19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15日,当北国已经冰雪纷飞的时候,南国绿城——南宁却还是温暖如春,处处荡漾着快乐与欢笑。

  温暖如春的不仅是天气,当日广西财经学院的学子们被《永恒》感染的心情也是温暖的。全球首款超人气3D动漫网游巨作的魅力,“合体”、“乘骑”以及“有生命的物品” 的新奇、《永恒》精灵MM的美丽纯真吸引了众多的眼光。

  当日下午,在《永恒》的展台边聚集了一大批的网游FANS,他们纷纷向活动参展人员索取游戏的介绍、宣传单以及年历等,并注视着展台上的屏幕观看游戏的CG动画。当然,还有一些急不可耐的玩家当场就用展台的电脑抢先体验了一把新鲜与刺激。有了热情的FANS,有了热情的活动参展人员,兴奋的火花持续着整个晚会。

  最精彩的重头戏还是出现在晚上。得知学院的第一届“金山华络”杯综艺大赛在晚上7:30分开始后,众多学子早早地吃过晚饭来到这广西高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综合性礼堂抢一个好的观看位置。7:30分,综艺大赛开始,热闹的礼堂顿时安静下来,大家全心身的投入到精彩的节目中。歌曲、舞蹈、戏剧小品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活动一一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期间更有当地颇有名气的专业歌手以及舞蹈团体表演助兴。整场大赛晚会热闹非凡,演出的高潮一波接一波。

  晚会最后进行了颁奖活动。美丽的精灵MM还亲手抽取了现场的幸运观众,并颁发了漂亮时尚的小包包,看——幸运观众笑得多么开心!

  《永恒》与广西财经学院联手举办的此次综艺大赛,为财院的学子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带来了一道丰富多彩的娱乐大餐,也正切合了游戏“健康时尚”的口号。

  此后,《永恒》还将其他地区举办很多类似的大赛节目,敬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游戏官方网址:www.cdchina.com.cn

  快乐无限,精彩无限。近期其他精彩活动,请点击:www.cdchina.com.cn/cu/index.htm

  2004-12-20 《永恒》官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恒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永恒 专区
新浪游戏 永恒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