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十二月坊征服圣诞 一夜激情无限诱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3:44 新浪游戏

  不经意间,吐气变成了白烟,飘过了眉间,撞上了怀念,下了一阵雪……当冰雪覆盖大地,当草木沉沉睡去,当清脆的银铃儿声再次划过星空,当圣诞树下挤满了等待开启的礼物盒,当孩童欢笑声充斥着的冬日,一年一度,五彩缤纷的圣诞节终于来到了!

  这个时候,十二月坊里的小甜甜布兰泥本来还在云门休假,近日因双龙城举行圣诞节狂欢夜,便邀请其与歌后孙燕资同台献艺,不但如此,双龙城组委会还特意准备了圣诞活动来犒劳远道而来的广大玩家!

  

新浪游戏_十二月坊征服圣诞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并且,在12月24日圣诞前夕,在《征服》世界里,所有服务器都将大雪普降!(哇!可以在游戏中看雪景啦)放在城市中心的雪人,伴随着紧接而来的圣诞和新年,这是否平添了许多节日的气氛呢?可爱的圣诞老人还会驾着他的八角鹿游走各大城市,给热心肠的人送去可爱的礼物。

  今年圣诞老人给我们带来了什么礼物呢?哇,你看!雪撬上那个包狱好大呀,肯定带了好多好多礼物,真是让人期待哦。迫不及待了吧。那就快找到圣诞老人,向他要礼物哦。

  但是,圣诞老人给大家送圣诞礼物的同时,又在为今年制作礼物的材料发愁。心地善良的你愿意帮圣诞老公公解决这个难题么?答案当然是YES!

  那就快快接下任务哦,圣诞任务将一直持续到元旦!让你在圣诞节到元旦的时间里,每天都能享受到快乐的圣诞老公公派发的任务奖品,还有神秘的风铃小姐在等着你哦!激情,就在此刻!

  

新浪游戏_十二月坊征服圣诞
图2

  《征服》“十二月坊”页面(zf.91.com/activity/120101/)

  新天财论坛:前往论坛

  更多资讯请关注:zf.91.com

  天晴数码娱乐全心奉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