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百年战争》阵营对抗引爆风魔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3:43 新浪游戏

  古代战争的恢宏气势,震撼着多少现代人的心,成为骑士不畏敌手,披荆斩棘,为荣誉而战,即使牺牲也勇往直前,又是多少人想圆的一场梦啊!

  因此,《龙与地下城》一直吸引着广大热爱骑士文化的玩家,在网络发达的今天,国内玩家更企盼着有一款以《龙与地下城》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能够诞生在中国。2004年玩家的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研发国内第一款网络游戏《幻灵游侠》的知名开发商天晴数码公
司为玩家奉献出一款充满挑战和冒险、激情和荣誉的西方奇幻类大型网络游戏《信仰》。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公测后,《信仰》将做出一次重大改版,也可以说新版《百年战争》将以一款全新游戏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新版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阵营对抗系统,在风魔岛上将完全真实地复原西方古代战争。当你参加这场战争时,你将能淋漓尽致地体会到万人驰骋沙场的那种惊心动魄。

  阵营对抗围绕攻打和防御展开,帮派神柱是阵营的核心部分,关键是因为人的因素的存在,使得原本简单的攻防战多了不少变数,无论是攻是守均要双方付出一番心血。阵营可以由数个乃到数十个骑士团组成,形成百千人的对战,目标就是打倒对方神柱。但因此人员众多,鱼龙混杂,少不得需要来点外交手段笼络其他骑士团,或明则保家实则暗中破坏,或出奇兵制胜,吸引对方主力……是强攻死守,还是以智取胜,这就要看指挥官的谋略和骑士们的相互配合及应变了。这种人为的不确定因素与战争体系的充分结合,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12月15日,《信仰》打响《百年战争》。骑士团纷纷报名参战。每晚8点进行的战斗,进行的异常惨烈,双方阵营互有伤亡,但勇士们仍然一次次攻入敌方阵营。骑士为了荣誉奋勇无畏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无可质疑,从古至今,战争一直是男人的专利,而真正写实的战争游戏却为数不多。《信仰1.0百年战争》的出现一定会让众多热血男儿眼前一亮。

  为了骑士的坚定信念,加入《信仰1.0百年战争》吧,用剑和血去谱写勇者的骄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