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金山《封神榜》公测再创新高 19日人数突破6万5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1:41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16日,金山贺岁网游巨片《封神榜》公测终于在万众期盼下拉开序幕。短短几天,在线人数持续狂飙,截止到19日晚上12:00,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正式突破6万5千人。

  《封神榜》公测当天,广大玩家纷纷热情响应,抢先注册登陆游戏。由于同时申请注册人数过多,服务器无法承载,曾一度暂时关闭注册系统以保证运营品质。最后,在金山运营工作人员的多方积极努力下,当天紧急增开数台服务器,满足更多玩家急切进入游戏的需求。

  不少玩家表示到,原创的《封神榜》真正了解中国玩家的游戏需求,不仅有着极强的中国文化氛围,崭新的即时国战系统更对憧憬创下霸业、指点江山的玩家有着极强的吸引力。

  

新浪游戏_金山《封神榜》公测再创新高
新浪游戏_金山《封神榜》公测再创新高
新浪游戏_金山《封神榜》公测再创新高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金山内部人士透露,《封神榜》目前只是初步市场启动阶段,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令金山感到比较满意,从26日开始,金山将发动大规模的整合营销市场策略,全国首部贺岁网游《封神榜》将再创佳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