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希望OL》12月20日零点开始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0 10:12 新浪游戏

  如果将时间的指针拨到2004年的12月20日0:00,在这个万众期待的时刻,我们会做什么呢?相信,很多人的回答是:第一时间走进希望OL!

  是的,2004年12月20日是许多玩家所殷切期盼的日子,因为那天,我们的希望将会正式拉开公测的帷幕,将希望的快乐真正的带给百万玩家!而今,这个激动的日子离我们就还有48个小时了。

  伴随《希望OL》12月20日的公测临近,我们已经开始全面发放公测客户端,如果你在这期间购买网友世界等平面游戏杂志,你就一定会获得我们免费发放的希望OL公测客户端。同时,各大网络游戏媒体,还有我们的官方网站都已经开放了客户端下载页面。让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内下载到公测客户端而做好了充分准备。

  此次公测客户端在原有的内测版本上增加了许多内容,如情侣系统,宠物系统等。尤其最引人注目的是便是公会系统了。公会系统是一个有体系的集团,其中有公会会长,公爵,侯爵,伯爵,男爵,公会成员等。与一般的冒险团不同的是,公会可以组织远征团,把经验值捐助公会让公会成长。公会有公会的徽章,公会成员之间更加拥有所属感,即使有等级相差也可以组远征队。

  当公测的钟声缓缓响起,我们绝对相信,呈现在玩家面前的必将是新版本,新希望!

  我的梦想!我的最爱!快来进入可爱唯美的卡通世界!

  《希望OL》官方网站www.seal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光宇华夏正式发布《希望OL》 公测锁定12月20日 (2004-12-15 18:50)
光宇强势推希望 公测进入倒计时 (2004-12-15 12:19)
光宇华夏新希望 实业运营受追捧 (2004-12-15 12:18)
《希望OL》咕咕家族的成员们 (2004-12-15 12:17)
光宇要搭大片顺风车《功夫》面临超载 (2004-12-10 18:23)
希望玩家大摆摊 高级装备最吃香 (2004-12-10 09:55)
《希望Online》走入成都理工大学 (2004-12-09 11:24)
享受总统级别的游戏 《希望online》 (2004-12-08 17: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