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经典也搞笑《十面埋伏之墨香版》拍摄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9 14:57 新浪游戏

  话说《新龙门客栈之墨香版》公映后,好评如潮。墨香茶馆中众人大为兴奋,嚷嚷着要再拍一部电影!经过认真的筛选后,决定再拍一部《十面埋伏之墨香版》!

  以《墨香》之唯美武侠,来向张大导、刘同志、金先生、章小姐致敬。

  闲话少说,且说到了拍摄这日,波导(波鞋导演的简称)拿着剧本四处嚷嚷:“拍电
影了,拍电影了!”

  雷老虎自告奋勇担当刘捕头的演出,而平素难得展露风头的帝琏则抢走了金捕头的角色。那边厢,自称是国家一级演员的毛毛熊则不怀好意的拿起了DV机四处拍摄幕后花絮。

  在龙门客栈中客串龙套的演员们,再次当起被虐杀的龙套。电影一开拍,果然倒霉悲惨的龙套很不爽地一次次被杀。出演侍卫乙的叮琅由于被杀死后躺的位置不好,而无数次被虐杀,不甘之下,大声喊到:“龙套也是人!”

  而友情反串的飞刀门大姐的Walker大人,在听闻波导要求拍全身大特写的时候,大声喊道:“等会,我去找朵花戴戴!”引起茶馆一片晕倒、呕吐之声。

  而总是被人虐待的悲剧猴子,终于有了扬眉吐气的机会。开启杀气后不分敌我,乱砍一气。不幸,最终却碰到原本想演主角,最终只演了龙套的毛毛熊这个敌手,毛毛熊不但将猴子无数次砍倒在地,甚至连主角也不放过。和雷老虎疯狂PK,嘴里还大声叫嚷:“龙套怎么了,龙套一样比主角强!”结果引致众怒,被全体追杀……

  眼见形势不可收视,波导张起双臂大声疾呼:“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却鲜少有人听他的话,可怜的波导尊严荡然无存啊!

  在金捕头与刘捕头的最后一场戏杀青后,《十面埋伏》终于拍摄结束!两人打得难分难解,让人郁闷的是,金捕头竟然被刘捕头杀死,不得不重新拍摄了好几次!

  《十面埋伏之墨香版》除了准备普通话配音版本外,还将专门制作了更精彩的四川话版另外推出!不可错过哦!

  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墨香》给你最真实的江湖

  六十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职业限制,尽情享受无“法”无“天”的自由快感;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比武PK快意恩仇;

  独此一家,古代机关兽首次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