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暴雪官方放出《魔兽世界》开发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9 12:58 艾泽拉斯国家地理

  暴雪放出了魔兽世界开发计划页面,可以让大家对新补丁中增加的特性,以及今后计划实现的内容有个大概了解。

  暴雪魔兽世界开发团队致力于尽可能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为了保证魔兽世界维持大型多人网络游戏的顶级位置,开发团队将继续完善和增加游戏内容。这包括开放新区域,加入新怪物,增加新任务,最终发展魔兽世界全部故事。本页面将向您透露今后将实现
特性和提升。

  注意: 下面列出的一些特性仍在概念构思阶段,最终可能与原先描述的有所不同。

  新特性

  开发组计划在下个补丁中加入以下特性:

  新地下城:Maraudon (40+地下城,位于无人荒野[Desolace])

  新的飞行航线

  界面改进:玩家可以在界面选项中选择让头盔和/或斗蓬不显示在人物角色身上。即玩家可以装备斗蓬和头盔,但是在游戏中并不显示出来。

  职业改进:

  战士 -- 新能力:拳击[Pummel]

  德鲁伊 -- 熊形态和巨熊形态下护甲值增加

  正在开发中的内容

  开发组计划在今后补丁中实现的特性:

  会合石[Meeting Stones]:会合石位于每个地下城外面,以方便玩家找寻地下城冒险的队伍。会合石将通过搜寻坦克、治疗者等试图为玩家找寻可行的队伍。如果长时间无法找到队伍,会合石将降低搜寻队伍的要求。

  PvP荣誉系统:玩家通过提升荣誉系统中的级别来获得新的护甲套装和武器。

  PvP战场:PvP战场引入。

  PvP墓地,守卫塔和矿藏控制:阵营可以占领和控制争夺区域中的墓地,守卫塔和矿藏。

  新的高端内容:

  Azuregos (艾莎拉[Azshara]中的Raid遭遇战)

  Lord Kazzak (Raid位于Tainted Scar的末日守卫)

  Dire Maul (位于菲拉斯[Feralas]的47-56级地下城)

  Blackwing Lair (新的Raid地下城)

  高等级物品:新的地下城/副本护甲套装。

  展望

  开发组计划明年实现的特性:

  PvP战场 -- 攻城武器

  英雄职业

  高等级Raid地下城/内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进入中国始末

 相关报道
网上盛传《魔兽世界》登陆PSP(图) (2004-12-17 17:06)
《魔兽世界》魔兽学堂第二批学员毕业 (2004-12-17 15:01)
《魔兽世界》第一批大陆内测帐号来临 (2004-12-16 15:26)
《魔兽世界》终极硬件比拼(组图) (2004-12-14 16:17)
《魔兽世界》魔兽学堂火热进行中 (2004-12-10 17:19)
《魔兽世界》先行者诞生 (2004-12-10 16:17)
买魔兽送账号--《魔兽世界》真的要来了? (2004-12-10 13:47)
欧洲《魔兽世界》万圣节获奖截图(图) (2004-12-10 11: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