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航海世纪》19日东北新服开服有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8 18:06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公测以来人数节节高攀,当天同一时间40万玩家抢注,给服务器造成不小的压力,现在十几组服务器天天爆满,造成游戏更新及登录服务器严重超载,游戏在高峰时候甚至出现了不流畅的现象。现在东北玩家有福了!为更好的回报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和对《航海世纪》的支持,蜗牛公司联手辽宁联通,将在19日(周日)15点整正式开设新服!

  新服介绍:新服名称为:辽宁联通 [达伽玛] 卡利亚号

  [达伽玛] 流浪者号

  开启时间:12月19日(周日)15点整正式开服

  开服有大奖:

  新手进入即送5000航币!

  新服新手冲级赛,五千现金等你拿!

  沈阳开服,美眉带你免费玩游戏!在指定的网吧内进行《航海世纪》游戏,免费之外还有美眉指导员手把手带你领略新网游的魅力,更多惊喜等你去体验。

  详情请登陆www.hanghai.com/hd/hd1217/ 了解。

  伴随着新服的开启,将在线上展开连续不断的狂欢活动。好礼多多,更有惊喜等你去体验!还在等什么?12月19日15点海天之间见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航海探险战斗: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全国免费包机体验正在进行 (2004-12-17 17:56)
《航海世纪》之海战初级上手指南 (2004-12-17 11:53)
《航海世纪》沈阳19日开放两组新服 (2004-12-16 18:02)
《航海世纪》公测服务器选择指南 (2004-12-16 12:37)
《航海世纪》新手快速入门 (2004-12-16 11:03)
《航海世纪》隆重推出同名图书专区 (2004-12-15 17:24)
《航海世纪》新手练战指南 (2004-12-15 15:26)
航海世纪 巡游战地报导 (2004-12-15 09: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