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墨香》贺岁版揭密 龙门石窟入口的怨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8 17:18 新浪游戏

  纵横中原龙门探宝,驰骋黄河倭寇来袭。

  《墨香》贺岁版将带来全新的体验,新地图,新怪物,将给你带来新的挑战。

  龙门石窟入口处,不停得徘徊着一群中了邪的邪灵,他们因为受到了神秘的力量蛊惑。失去了自我。在龙门石窟入口一刻不停地游荡着。他们的痛苦只有在死亡后才可以获得解脱。

  剑僵:到龙门石窟搜索的士兵,不知道中了什么邪,表情呆滞如同僵尸,而且不听指挥袭击路人。

  树精:本来是蟠桃园3000年开一次花,9000年结一次果的神树,如今却四处为非作歹。

  樵夫:为砍点柴火而接近树精的人,却被挟持成为树精的帮凶。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揭密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揭密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揭密
斧僵
剑僵
矿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斧僵:到龙门石窟搜索的士兵队长,不知道中了什么邪,表情呆滞如同僵尸,甚至指挥部下袭击路人,比剑僵更为凶残。

  矿夫:为挖点矿而接近树精的人,却被挟持成为树精的帮凶。

  千年树精:本来是蟠桃园3000年开一次花,9000年结一次果的神树,如今却四处为非作歹。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揭密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揭密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揭密
千年树精
樵夫
树精

  去龙门石窟探宝,必须经过龙门石窟入口。想进龙门石窟,那就得过他们这一关!

  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墨香》给你最真实的江湖

  六十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职业限制,尽情享受无“法”无“天”的自由快感;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比武PK快意恩仇;

  独此一家,古代机关兽首次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