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英雄王座》圣诞大餐出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8 14:47 新浪游戏

  时值《英雄王座》内部测试四个月,公开测试两个月的时候,又赶上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扑面而来。《英雄王座》为答谢广大玩家一百多个日日夜夜的支持,特推出“圣诞大餐”供玩家享用。

  本次活动将以整体打包的形式,同步开展大规模、高强度、全方位的众多小活动集中推出,为玩家在圣诞节这个特殊的时间段内,获得集中而猛烈的奖品冲击!

  游戏活动主要分为提升怪物掉宝率、声望赢取大幅提升、圣诞神秘礼品放松、神秘物品换取极品物品、重新分配技能点数等多种活动形式,从单一的角度来看,这其中任何一个游戏活动在节假日推出都可以称之为一个不错的活动了,本次圣诞节活动全体打包推出,大幅提升礼品的普及度和质量。

  本次活动不管是从派送礼品的数量还是礼品的质量,都将是在《英雄王座》历史上空前绝后的一次盛举。同时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既有持续时间较长、适合几乎所有玩家的双倍掉宝;又有满足中高等级玩家进行协同作战的高Boss刷新率战争;更有众多神秘礼品穿插在整个活动过程之中;不过以上所有活动在“洗点”活动面前都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作为一种特殊的奖励政策,“洗点”活动将带给玩家不仅仅是重新分配技能点的机会,更是玩家获得更多游戏乐趣的捷径。

  本次活动将从12月21日到12月28日持续进行,其中部分活动会根据实际情况将只在这段时间内的特殊时段定时或不定时开放,玩家如果希望不错过任何一个活动,请留意《英雄王座》官方网站(www.yxwz.com/event/Christmas/index.asp)的相关内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网游圣诞嘉年华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武汉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04-12-16 13:46)
漫画捆绑游戏,《热血江湖》、《英雄王座》联袂登场 (2004-12-15 17:27)
《英雄王座》浙江区新服晨曦21日启动 (2004-12-15 17:10)
《英雄王座》打击外挂得到公安部支持 (2004-12-14 15:09)
《英雄王座》与主管部门联手打击外挂 (2004-12-14 14:48)
《英雄王座》校园代言人评选15日举行 (2004-12-14 13:16)
《英雄王座》武汉高校代言人选手照片集推出 (2004-12-13 15:56)
《英雄王座》全国六大城市免费玩 (2004-12-10 17: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