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Dark and Light》自称最大网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8 13: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Dar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著名的网络游戏顺序排位机构mmorpg.com放出网络游戏排行中,我们可以看到最受欢迎的前5款游戏依旧是:《World of Warcraft》(《魔兽世界》) 8.8分 、《EVE Online》7.5分、《EverQuest II 》(《无尽的任务II 》)7.4分、《City of Heroes》(《英雄城市》)7.4 分、《Dark Age Of Camelot》(《卡米洛暗黑天使》)7.4分。

  玩家最期待的游戏中,前4名依旧是:《Guild Wars 》(《公会战争》)7.5分、《Dungeons & Dragons Online》(《龙与地下城》)7.5分、《Middle Earth Online》(《魔戒:中土在线》)7.3分、《Wish》(《愿望》)7.3分,排在第五的是一款全新的3D MMORPG大作《Dark and Light》,中文译名《黑暗与光明》。

  

新浪游戏_《Dark
新浪游戏_《Dark
新浪游戏_《Dark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Dark and Light》是由NPCube公司开发的一款3D网络游戏,画面异常精美,整个游戏的设定也十分新颖和突出,游戏讲述的是幻想大地上发生的故事,玩家将通过不同的剧情任务来达到不同的培养模式并最终锻炼出属于自己风格的职业角色。

  

新浪游戏_《Dark
新浪游戏_《Dark
新浪游戏_《Dark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按照NPCube开发团队的说法,《Dark and Light》将是你未曾见过的最大规模的MMORPG游戏,整个游戏大陆面积达到40,000 平方千米,最终将开放12个王国,玩家可以在12 个种族和多达14个职业以及他们的衍生组合职业之间进行选择。游戏曾在E3大展上也是出尽了风头,难怪能够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看看下面最新的画面,或许,你会照到答案吧。

   《Dark and Light》的预定发布日期为东部太平洋标准时间2005年4月3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暗与光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