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形势火爆 音乐网游《劲乐团》风靡亚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6:09 0

  《O2Jam》是一款动感十足的休闲网络音乐游戏。近年来,《O2Jam》在亚洲地区急速窜红,每到一地均引起轰动。到底这款游戏有多受欢迎呢?让我们共同关注以下数据:

  2003年6月,一款超人气的音乐网游大作《O2Jam》正式版在韩国诞生了!该游戏问世之后,立即席卷韩国各地,在短短的数月,《O2Jam》积聚大量人气,同时拥有350万人会员数。

  2003年12月,大型时尚音乐网游《O2Jam》被马来西亚引进。由于《O2Jam》属于非暴力型音乐游戏且极具娱乐性,被马来西亚玩家喻为“无国界、无年龄限制的万人线上游戏”。

  2004年2月,被台湾“游戏橘子”一举拿下台湾的代理运营权,并更名为《O2劲乐团》。游戏自今年5月份在台湾正式营运以来,创造了60万会员,每天平均有5万人登入,致使台湾地区注册用户数量及同时在线人数呈直线增长。

  2004年2月16日,《O2Jam》正式进军日本,同样受到当地玩家的喜爱。《O2Jam》在日本广受欢迎,人气持续上升,日本的女性玩家对《O2Jam》情有独钟。

  2004年12月,《O2Jam》音乐旋风登陆中国大陆,久游网正式宣布获得《O2Jam》的中国大陆代理运营权,并将游戏命名为《劲乐团》。当国内音乐迷得知这一喜讯之后,无不感慨:“让《劲乐团》的音乐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

  从以上数据中,我们不难发现:《劲乐团》这款大型时尚音乐游戏风靡亚洲、得到各地玩家好评,并受到无数音乐发烧友的亲睐。

  《劲乐团》以唯美的游戏画面、华丽的音乐舞台、种类繁多的游戏歌曲、轻松休闲的游戏风格而轰动全球,令无数音乐爱好者欲罢不能。游戏凭借其网络音乐的特点,玩家可以通过鼓、贝司、键盘和吉他等各种乐器组成乐队,展开团队比赛,既可以交流弹奏的经验,也可以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当代表乐符的模块落下时,玩家需要正确的敲击键盘上相应的键,简单易上手,随着技能的不断提高,歌曲难度也会逐步增加。所以喜欢音乐的玩家,不论年龄、不论国界,都能在《劲乐团》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音乐天地哦!

  久游网将于2005年初正式开启《劲乐团》中国大陆内测之门,这意味着:国内徘徊在韩服、台服的“浪子”即将拥有属于自己的“领地”,在音乐海洋中自由翱翔。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乐来乐劲《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