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二人制篮球争霸赛空降《数码精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6:00 新浪游戏

  12月21日是国际篮球日,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也能体验到节日的气息与快乐,《数码精灵》的策划人员苦思冥想,别出心裁的想出了在游戏中打“篮球”得好主意!

  在《数码精灵》中如何打篮球?还是两人制的?这简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事实上,不仅在游戏中有“篮球”可以打,还有大奖可以拿!尤其是一等奖,竟然是
终身免费的帐号!这对一个游戏迷来说可是什么奖品都比不上的!更加让玩家震撼和惊奇的是,一等奖还提供了与《数码精灵》中的高级资深策划面对面畅谈对游戏的感想,如果玩家提出的意见非常独到,还有机会受聘为《数码精灵》的荣誉活动顾问,还有《数码精灵》为其专门定做的荣誉证书!而且,如果你提出的活动创意被采纳,届时将会在活动首页上公布你的名字,让全国玩家都知道你的名字,尽显尊荣华贵!

  《数码精灵》自从运营以来,就一直贯彻着“我的游戏我做主”的主张,全心全意从玩家出发,为玩家考虑!不仅从游戏的制作上是如此,在很多节假日的活动中也一样体现了这一点,为玩家所拍手称道!所以才会成为时下Q版宠物游戏中的佼佼者!

  快来参加二人制篮球争霸赛,让事实来告诉你,篮球也可以这样打!

  欲知活动详情,请登陆www.ci77.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