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奇迹》亚特兰蒂斯区17日全新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5:53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17日下午14:00,奇迹(MU)亚特兰蒂斯区已经全新开放,整个大区是全新的游戏大区,先免费提供测试,该区服务器共2大组,每组10分组,共20分组服务器。

  欢迎广大玩家进入奇迹(MU)亚特兰蒂斯区展开全新的奇迹之旅!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爽快的体验奇迹带给你的无穷魅力,亚特兰蒂斯区和勇者大陆区、
仙踪林区、冰风谷区一样,经验值提高到300%,掉宝率提高到300%。

  同样,我们将在亚特兰蒂斯区提倡公平游戏,抵制外挂,尤其是外挂的恶性功能。系统将全面针对服务器进行实时在线检查分析,一经发现有使用外挂尤其是恶性外挂的帐号,将进行如下处理:

  1、角色第一次使用外挂,系统将给予警告并且立即将该角色请出游戏,同时该角色暂时被封停,所在账号被记录在案。

  2、在暂时封停后的第二天凌晨时段,该角色将被解封。

  3、如果发现同一账号的任何角色再次使用外挂,系统将给予提示并且将角色请出游戏,同时封停该账号在该服务器的所有角色。

  4、在封停的第二天凌晨时段,该账号在该服务器的所有角色将被清除,同时该账号在该服务器的使用外挂记录将被清除。

  5、如果被线上gm发现使用外挂,则直接封停并清空角色。

  奇迹(MU)亚特兰蒂斯区激活服务已于2004年12月16日下午开通,进入新区之前别忘了先激活奇迹(MU)亚特兰蒂斯区的服务。新玩家请先注册!

  奇迹需要全体玩家一起来创造,使用外挂最终影响的是游戏的乐趣,我们呼吁玩家不要使用外挂,大家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中一起成长,一起来体会游戏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吧!

  奇迹(MU)官方网站:www.muchina.com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12月17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奇迹山海经30日谈征稿 圣导师加点大讨论 (2004-12-16 16:15)
奇迹世界杯出征在即 邀您挑战中国冠军 (2004-12-16 15:39)
奇迹圣导师兵临山西活动已经全面展开 (2004-12-14 16:59)
奇迹圣导师降临大地 邀您体验王者归来 (2004-12-14 16:07)
奇迹(MU)官方网站 游戏攻略新出击 (2004-12-09 11:37)
奇迹(MU)天降宝石活动改版用户调查 (2004-12-08 17:28)
奇迹(MU)0.99B+版更新内容公告 (2004-12-08 17:18)
奇迹(MU)pk王大赛——决战1区第7组 (2004-12-06 16: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