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封神榜》公测首战告捷 16日同时在线超过4万5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5:18 新浪游戏

  12月16日中午12:00,备受瞩目的网游巨作《封神榜》火爆内测终于正式展开。一时间玩家疯狂涌入,抢先注册上线。截止16日晚上12:00,各大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45000人,并仍然在持续增长,预计17日午时将能突破5万大关。

  虽然金山公司为此次公测预先准备了14组服务器,并为所有可能出现的技术问题做好准备,但短时间内,玩家疯狂的涌入仍带给服务器不可想象的巨大压力。下午,不少玩家无
法进入游戏,帐号注册系统亦因为频繁申请人数过多,服务器无法满足所有玩家进入游戏而不得不暂时关闭。在此,金山公司对造成的诸多不便,向所有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在金山公司运营人员最终不懈的努力下,所有服务器终于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运行,服务器状态保持良好。人数短时间内疯狂飙升,到晚上12:00,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45000人,宣告此次《封神榜》公测的首战顺利告捷。

  由于部分服务器机房线路问题,原定于16日开放的14组服务器有3组延迟开放,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玩家登录游戏,对同时在线人数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金山公司再次向广大支持者表示歉意。这三组服务器分别是2区2服、4区2服和7区2服,也正是由于开放较晚,这三区服务器人数相对不高,推荐广大玩家登录游戏。

  同时金山公司运营人员正在紧急架设新的服务器,预计17日晚间即可开放,敬请广大玩家期待。

  目前,国内网游市场百花齐放,而正式公测后突破5万人的新晋网游却屈指可数。不少业内人士这样评价道,《封神榜》公测势如破竹,可能又将在《剑网》后,书写另一个网游奇迹!

  玩《封神榜》,体验神仙生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