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战》重振家园补丁下载 3区城堡开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5:11 新浪游戏

  国产奇幻网游《圣战》中广大玩家期盼以久的“重振家园,再现城堡价值”系列活动已于12月15日零点正式启动了。此次更新上线的新活动任务中,不仅完善了游戏原有的系统功能,还增加了大量的游戏场景和扩充了新的怪物种类,进一步提升了《圣战》的整体乐趣。我们相信,最新的精彩活动任务必将带给广大玩家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

  关于15日更新内容说明

  客户端新功能:

  1、修改xp+sp2进入明里斯岛就会掉线的BUG。

  2、修改和NPC对话色条,选取与非选取用颜色分开。

  3、玩家指令界面化,玩家不须再记烦人的指令了。(包括全屏、窗口模式,截取屏幕,打开、关闭PK,存盘)其中,关闭/打开PK开关,是由玩家的状态来显示。如果当前玩家已经打开PK,上面只显示关闭PK。如果玩家没有打开PK,上面显示是打开PK。

  4、加入快捷键提示与操作(如退出游戏可以按:ESC,Q)

  5、加入攻击状态与聊天状态的切换(如:按F2变成攻击状态,再按F2就变成聊天状态),技能和特殊魔法功能相同

  6、增强 ICQ 聊天操作和提示功能:

  A:有私聊信息来,好友按钮和系统栏会闪并有提示

  B:双击系统栏图标或右键点击好友按钮,会弹出私聊信息窗口

  7、修改输入框,“最大”,“最小”,方便玩家的人性化设置。

  在重振家园活动的修改。

  1、更改怪物的产生方式,在场景中,设一怪物总量的限定,当怪物的数量少于限定时,系统就会按一定的时间产生一定数量的怪补充。

  2、打死怪物掉出的物品,保护时间为45秒。

  3、当攻击怪物时,会将一定范围内有不同的怪都拉入到战团。

  4、在场景的出入口增加标致。

  我们会继续完善游戏,做更多的合理修改,也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谢谢支持!

  请还未下载“重振家园”更新补丁的玩家速去下载安装(www.play.net.cn/download/update1214.exe)

  自动更新游戏的用户请注意

  请下载:自动更新补丁(www.play.net.cn/download/lingeringtale.exe)

  将该文件下载至《圣战》安装目录,运行游戏即可自动下载最新补丁并安装。

  游戏地图文件:

  下载(www.play.net.cn/Map.pak)

  另外,《圣战》三区湖南服务器也将于12月21日21点整正式开始拍卖第一座城堡,相关细则请参阅:www.play.net.cn/Map.pak。欢迎广大三区的玩家积极竞拍哦。

  重振家园,保卫城堡,是每一个《圣战》公民责无旁待的使命,你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

  《圣战》官方网站:play.chinagames.net/index.asp

  《圣战》官方论坛:play.chinagames.net/bb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