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魔兽学堂第二批学员毕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5:01 新浪游戏

  本周“魔兽学堂”活动继续火热进行,广大玩家为了获得更多的《魔兽世界》知识和中国《魔兽世界》内测号而不懈的努力。本周共计有超过4万的《魔兽》爱好者参与了“魔兽学堂”活动,其中超过2万名的玩家获得了宝贵的魔兽币,而获得2枚以上金币的玩家达到近8千人,他们将有机会得到“学堂奖学金”——中国《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参与“魔兽学堂”活动的朋友越多,说明中国玩家对于中国《魔兽世界》的到来准备
得也越充分。希望有更多关注《魔兽世界》的朋友们加入到我们的“学堂”中,有更多的“魔兽学子”获得宝贵的内测账号。

  第二轮“学堂课程”截至本周三结束,幸运的25名玩家也已经被抽选出来,名单已经在《魔兽世界》官网(www.wowchina.com)上公布。让我们恭喜他们能够提前体验精彩缤纷的《魔兽世界》!

  暂时还没有获得奖励的玩家也不要气馁,相信通过“魔兽学堂”的学习,你们也一定进一步了解了《魔兽世界》,为将来的冒险做好了准备。“学堂”第三轮课程也将于12月17日(星期五)开课,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其中的学习。努力加运气,说不定惊喜就会降临到你的头上!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4-12-1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