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04年度最in宠物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4:58 新浪游戏

  不用为它买狗粮,不用给它换猫砂,而在游戏中,它却起着猫狗宠物都代替不了的作用,这就是《魔力宝贝》中的宠物!实际中的猫狗宠物有比赛,那好,我们也来为《魔力宝贝》中的宠物们,来举行一个评选活动吧!

  首先,让我们先来数数《魔力》中,又那些宠物是比较被关注,比较受欢迎的:

  格利芬(狮鹫兽),粉红菇,幽灵、鬼灵、死灵、亡灵,火、风、地、水四大精灵,斩首者,镰刀魔,改造僵尸,杀人螳螂,赤目螳螂,潜盾,强盾,神盾,血腥之刃,杀龙之刃,火焰之刃,还有,纯白吓人箱,牛鬼,鼠王……

  太多太多了,实在数不过来!饲养宠物是《魔力宝贝》长期以来的标牌设定;抓住怪物是一门技术;驯化怪物是一门本领;驯化后如何饲养、如何训练、如何使用,那更是一门艺术。

  现在,就让我们带着我们的小可爱们,走进各大游戏论坛的《魔力宝贝》专区,为我们的宠物来一个年末大评选,看看谁的宠物最好,谁的宠物养得最好,谁的宠物用的最好,又是谁的宠物最最可爱!

  宠物花魁等你来选,看,宝贝们自己先忍不住,迫切地要求参加评选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