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新派3D武侠网络游戏《至尊》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0:51 新浪游戏

  “饮马江湖,笑看风起云涌;傲视群雄,冷眼天地变幻”

  现在!你有这样一个机会,在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里,从一个无名之辈成长为世人所敬仰的侠客, 仗剑江湖,扶弱除奸,成就属于你的侠义之旅。试问,如果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你会放过么?

  这--就是你的《至尊》之旅。

  由北京动力时空制作的大型3D新派武侠网络游戏《至尊》,再现你梦想中所追求的武侠国度。在2005年必将成为最优秀的国产网络游戏之一。经典武侠的背景设计,真实江湖的游戏感受,爽快刺激的战斗系统,匠心独具的特色内容,都凸现出了《至尊》与目前市场上同类网游的出众之处

  目前,《至尊》的封闭内测工作正在顺利地进行当中,不久之后即将开始对外测试,此时,让我们先来对其精妙设计的游戏玩点先睹为快吧!

  先进3D技术营造武侠天堂

  《至尊》是一款极具中国武侠特色的网络游戏,她摒弃了韩流游戏的冰、火、电、魔法等法术技能,游戏中的角色以及游戏的整体风格严谨遵循真实武侠世界来进行刻划。

  技术方面,《至尊》采用了先进的超3D技术来构建自己的世界,而目前世界上只有微软采取同类技术。新技术所带来的好处并不类似某些游戏,仅仅制造出华丽的法术效果。

  《至尊》采用自主开发的全新引擎,真实而又巧妙的再现了高低起伏,郁郁葱葱的自然环境。不单单有广博并且更具挑战性的复杂地图呈现给各位游戏者,更重要的是这些唯美的环境设置可以很好协调玩家的良性互动关系,让游戏者体会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机器的配置要求,适合目前所有主流机型流畅运行游戏。

  尽管画面当中有非常多元化的场景元素,树木、草丛、灌木等细节甚至超过2D游戏的细腻程度,但是经过细心的处理和新技术的实现,整体画面愈加协调,并且借鉴了一些著名游戏的成功经验,以给游戏者带来更多的操作和视觉上的便利,例如大部分的游戏场景中的素材,玩家只要站在其旁,该素材就会自动隐去,不会遮挡玩家的视线。

  再现武侠世界传奇轻功

  至尊世界采用了一种极具特点的新技能---轻功系统。就很多网络游戏来说,象群山林立,冰川耸天,这些元素只是一个摆设,玩家只能远观而不能轻近,甚感撼之。《至尊》则完全不同,真实的“场景互动”是一大特点。在游戏里,每个玩家都是一个侠客,侠客自然会有轻功,玩家在游戏中自然也可以施展轻功,攀绝顶,过险峰,越大河,尽显侠之风范。

  且轻功也不只有以上的作用,它和游戏里的很多内容都组成了有机的整体。倘若修习武术绝学需要找高人学习,而其又居于绝壁之上。那么你可以找寻一条充满了敌人和危险的道路缓缓砍杀而上,也可以凭借绝顶轻功飞身登顶;要去新的地图开展新的冒险,途中地形却无法走去,这时也可施展轻功,飞身天险而越。或者在团队战和国战的时候,运用自己高人一等的轻身功夫,抢占有利地形,为己方创造胜利的机会。当玩家轻功修为达到一定程度,还可以踏波而行,再也不用在水中慢慢游泳。

  同时在轻功系统中还突破性的开创了更加刺激畅快的空中战斗模式。在施展轻功的时候,临空飞击,空中攻击对手成为可能,更可以和落地之后施展出来的武功结合起来,在一瞬间重创对手,岂不快哉?

  爽快战斗系统打造刺激武林生活

  有武,有侠,方才是为武侠,武功招数是新派武侠的重中之重。为了让玩家感知真实武侠的世界,《至尊》完全独创的大胆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武功系统:通过打击NPC的上下不同部位次序,组合出不同的武功攻击技能,实现用鼠标搓招的梦想,在网络游戏中第一个加入了格斗游戏的要素,让战斗摆脱单纯比武器比等级比血瓶的单调局面。

  当昔日华丽的剑法剑式重现在你的手中,而你的对手的在你的面前缓缓倒下,你是否已经找到了昔日侠客傲风飞逸的感觉?拥有这样的一个系统环境,游戏者在网络游戏里也能充分享受格斗游戏的快感。而且整个武功招数的设计,在名称和动作上都是严谨的参考了中国新派武侠小说,绝不会出现那种以武功招数之名,行奇幻魔法之实的情况。

  极具个性化的江湖和人物体系

  《至尊》世界里的人物角色塑造大胆采用了武侠世界中的人物天命划分,分为正、邪、亦正亦邪三种,分别擅长不同的武功和拥有截然不同的特性,抛开了传统的战士、法师、弓箭手这样的韩式网游职业区分,完全遵循中土武侠文化的原汁原味的特点,并且在游戏中还会出现极具个性的隐藏人物第四种角色-至尊宝来供游戏者进行游戏。

  《至尊》,存在真正的江湖关系网,这个网并不是简简单单的由玩家自己来构建,玩家身边数量庞大的NPC,也是江湖关系网的关键所在,他们具有自己的感情和判断。倘若玩家还象其他游戏中一样攻击NPC,那,结局有两种:一、刚好你运气不好,这个NPC是隐居的高人,你未必打的过而反倒被对方打倒;二、你也许会自己切断掉某个重要关系网上关键的一环,导致后续任务无法完成,或者技能无法学习,甚至遭致某个团伙的追杀也未可知。这样玩家就能在游戏过程当中体验到一种与众不同的乐趣。

  《至尊》不仅场景中敌人AI相当高,且随着等级高低,也会施展武学技能进行攻击,甚至采取克制玩家的武功,各位玩家切记小心哦!

  天涯旅途,忠心以伴

  《至尊》世界里拥有庞大而新奇有趣的宠物系统,亲手饲养和培育属于自己的骑乘宠物,玩家可获得包括马、虎、狼、象,甚至麒麟和宠物猪等各种新奇的宠物。玩家不仅要驯养低级的宠物来饲养,要想得到高级宠物就必须得通过低级宠物之间的结合来生产,生产过程充满期待,别种的乐趣自在其中。

  试想:苍凉大漠中,夕阳西沉,乌啼霜飞,黄沙中单人劲马,放眼满目疮凉的天下,笑问世间还有几人与我匹敌?是何等的一种意境!

  更多玩点打造最真实的武侠

  《至尊》中第一次真正加入了“日夜变换”系统,游戏中的日夜会按照一定的时辰进行更替。清晨的薄雾袅袅,黄昏的树影朦胧,首先在感官上就给玩家带来一种完全不一般的享受。且时辰对角色的影响亦非小事,在昼、夜不同时段,正、邪等不同性格的玩家角色能力就会有不同的加成和影响。而野外的战斗NPC类别也会根据时辰的区别发生变化,部分野兽也只在夜晚出现,同时某些任务只有特定的时段才能接到或者完成。且某些任务只有特定的时段才能接到或者完成,而打造物品的时候,选择一个月圆之夜,出来珍品的几率也会大大提升!

  《至尊》为广大玩家设计了完善的毒物系统。玩家首先需要采集原料,配出毒药。游戏里,玩家既可以战斗时在自己的兵刃上涂抹某种毒药,还可以将毒药伪装成金钱,丢弃地上,让贪财拣拾者小小中毒,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使毒有如此多花样,当然也不能少了解毒,玩家可以购买解毒药来解毒;也可以采取以毒攻毒,用相克的毒药解除身上所中之毒。

  另外例如易容、结拜、夫妻、师徒等武侠小说中耳熟能详的功能,在《至尊》中都能一一实现,满足玩家的各种要求。

  携手共享《至尊》之旅

  应广大的游戏者的强烈要求,动力时空已经提前开放了《至尊》的专题论坛,玩家可以即时得到关于《至尊》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会有专人解答武林同道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我们也非常愿意聆听来自战友们的宝贵意见,无论您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邮件webmaster@vxyz.com或者在论坛里留言,论坛网址是:www.vxyz.com/bbs/index.asp, 敬请大家继续保持高度关注。

  《至尊》,与其说是个游戏,不如说是中国人武侠梦的一个延展和实现,这个梦,是给你准备的,而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至尊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动力时空总经理姚震:浅析武侠网游中的人物角色设立 (2004-11-18 14:38)
最新武侠网游《至尊》揭密之3:莫测江湖 (2004-09-09 17:47)
最新武侠网游《至尊》揭密之三:绝世轻功 (2004-09-06 16:59)
《至尊》揭密之二:飞檐走壁,无所不能 (2004-09-01 17:32)
最新武侠网游《至尊》揭密之一 (2004-08-30 20:49)
《至尊》即将登场 打造真正武侠传奇 (2004-08-26 16:56)
全新3D武侠网游《至尊》 即将堂堂登场 (2004-08-25 18: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