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百年战争》提前开放 服务器爆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0:26 新浪游戏

  今天是信仰《百年战争》爆发的第三天。天晴为了玩家尽快进入新版,一直加班加点更新程序和数据。终于在15日,《百年战争》提前开启。热情兴奋的玩家立即涌入各个服务器,《信仰》服务器都是以骑士精神的内涵来命名——公正、怜悯、荣誉、忠诚、牺牲、奉献,每个名字都深深吸引着热爱骑士文化的玩家。火爆的气氛燃烧了各大服务器,燃烧了《百年战争》,燃烧了《信仰》。爆满的服务器,为天晴的运营带来了巨大压力和挑战,但坚实的技术支持、敬业的运营团队保证了游戏的优秀品质。《信仰》玩家对《百年战争》有口皆
碑,就是天晴实力的最好体现。

  骑士团阵营对抗已经开启,每天晚上的19:00可以到NPC处报名,20:00在风魔岛展开激战。捍卫团队荣誉,保卫阵营神柱,等待你的加入。

  生命树海是《百年战争》中玩家最迫切要去走一遭的地方。绿色世界中处处隐藏着杀机,如果实力和胆量不够,还是不要去冒险。

  结婚系统设计很特别。在教堂举行的婚礼每周只有8场,而且婚礼在周末进行,所以企盼结婚的玩家,都是开服后抢先注册。想要抱得美人归,还是要抓紧啊!结了婚就要有个家,空中花园的房屋虽然昂贵,但还是有不少富翁玩家拥有了自己的家。

  人马合体技能真不可小视,群体攻击而且威力非凡,练就这一技能的玩家真是太让人嫉妒了。

  《百年战争》的战幕已经揭开,你和你的骑士团来参战了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