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墨香》贺岁版精彩早知道 黄河湾边杀倭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0:13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下旬,《墨香第一回:大漠荒颜之贺岁版》强势登场!

  新地图、新动作、新表情、新阵法、新怪物带来新年好心情!

  在全新的一切中,新的怪物非常惹眼。九曲黄河湾边掩藏着无数秘密: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精彩早知道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精彩早知道
服部半藏
雾隐才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石像鬼:因为种种原因而被活埋在石头下的人们冤魂渗入到石头内形成的石头巨人在不停的游走。他们残存的意志,支撑起巨大的身躯。不停的攻击着路人,以平忿内心的怨恨。

  那一边,高大的三目在四处游荡。那是上古时期就存在的怪物。据《山海经》记载:“三首国在其东,其为人一身三首,极怪异。这个因为长相怪异而遭人攻击的怪物,憎恨所有人类。

  雾隐才蔵:伊贺忍者中的高手,但恶名远播,中原武林正派人士甚恨之。他和服部半藏一起怀着不轨的野心潜伏在黄河湾,意欲不轨。

  服部半藏:德川家康的忍者首领,带领徒子徒孙们来到中原,据说怀有极大的秘密。作为带着日本对于中国的不良意图的来到中国的他,也不是什么好人!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精彩早知道
新浪游戏_《墨香》贺岁版精彩早知道
石像鬼
三目

  黄河湾边危机四伏,各类怪物神出鬼没,为保卫黄河母亲河,拿起你手中的武器吧!

  让你过足侠客瘾,当一个真正的英雄!一切完美英雄主义尽在《墨香》里!

  勇登中国武侠网游巅峰,《墨香》给你最真实的江湖

  六十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中国全景,梦游古代中国大陆;

  打破职业限制,尽情享受无“法”无“天”的自由快感;

  武学体系博大精深,比武PK快意恩仇;

  独此一家,古代机关兽首次惊现江湖。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