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唯晶宝贝爱心激荡 主题台历义卖方案大征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8:20 新浪游戏

  “唯晶宝贝”主题形象台历豪华限量珍藏版,现已在台湾装帧完毕,并运达大陆、香港等地区,于本月月底在两岸三地同时发送。

  唯晶科技十分重视“唯晶宝贝”主题形象台历的发送工作,唯晶方面准备为这本意义非凡的珍贵台历册,开展一次不同凡响的主题推广活动。唯晶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在致力于面向广大玩家和各大媒体,大范围地、广泛征集活动方案中。在已收集上来的近百种方案中,初步敲定了以“宝贝献爱心”为主题的义卖活动方案。唯晶方面的初步设想是:“唯晶宝贝”主题形象台历豪华限量版的主要发送方式是通过各大主流媒体进行线上拍卖。而拍卖所筹集到的全部款项,唯晶科技将全部用于捐赠慈善事业。预计本周内最后的方案将正式敲定并对外公布。

  目前,唯晶宝贝正亲自与唯晶科技的工作人员一道,奔走于各大媒体之间,为这次活动征询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今天对很多媒体朋友来说,都是最值得记住的一天,唯晶宝贝的到来,让所有媒体朋友大感惊艳,所有人都深深的为这个小妹妹亲切而得体的谈吐而折服,唯晶宝贝亲手把装帧精美的2005年新年台历送到他们手上。媒体朋友们很高兴能收到这么珍贵的礼物,他们把台历放在办公桌最醒目的位置上。唯晶宝贝所走访过的媒体从12月14日开始,就有了暖意扬扬的新年气氛,唯晶宝贝精美台历,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带来最真挚的祝福。

  唯晶科技郑重声明:唯晶科技拥有婷婷的形象广告权,包括电视、平面印刷、网络载体、大众媒体、户外形象及拍摄商业广告片;该形象代言具有排他性,包括所有单机和网络游戏软件(包括PC游戏、TV游戏、手机游戏、Macintosh游戏等;此形象代言的排他性适用于全球游戏行业。各媒体如需刊登或转载婷婷的形象照片,必须注明“唯晶科技形象大使”字样,与婷婷小姐有关的一切文字资料的使用,必须事先与唯晶科技市场部负责人接洽,并征得授权同意。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爱心激荡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爱心激荡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爱心激荡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爱心激荡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爱心激荡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爱心激荡
图4
图5
图6

  特注:鉴于平面媒体的特殊性,在刊登使用唯晶宝贝相关形象及文字资料之前,请务必事先征得唯晶科技运营中心市场部的许可。因未经同意擅自刊登唯晶宝贝相关资料而引起的一切后果,唯晶科技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上海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市场部电话:021--63919055转11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唯晶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