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远离盗号 绿色网游再添新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7:50 新浪游戏

  为了维护广大玩家的利益,尽可能减少玩家因帐号被盗而造成的损失,网星游戏乐园决定开通“会员帐号手机锁定/解锁”的服务。玩家开通这个功能后,可以随时利用手机的短信功能,锁定自己的游戏帐号,免除了下线的后顾之忧。同时,对于已经上锁的帐号,只需要再发一个短信,玩家就能为自己的帐号开锁,重新投入精彩的魔力世界。全部操作都通过收发手机短信的方式进行,确保安全的同时又相当简单方便。

  手机锁定/解锁的服务,等于为玩家心爱的帐号加固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让盗号彻底远离你!

  [参与测试操作方法]

  网星游戏乐园会员的帐号手机锁定/解锁包月服务,即将正式开放提供给玩家

  使用。在2004.12.15~12.31期间进行短期免费公开测试后,如顺利即在2005.1.1开始正式包月收费。

  网星游戏乐园会员帐号的手机锁定解锁包月服务,当前为免费测试阶段,使用该服务功能免费。请注意,只有已经在网星游戏乐园开通过手机服务并绑定了1个以上帐号的会员才能够参与这项服务的免费测试。

  假如您还没有使用过网星游戏乐园的手机服务(如密码保护),但是又希望使用手机锁定帐号的功能,您需要按照现行的手机服务开通方式,首先开通并绑定您的会员帐号到手机。新开通手机服务需要您支付相应的费用。

  [锁定/解锁的具体步骤]

  1、手机锁定会员帐号操作:

  发送 SD +帐号+游戏分站代码到166966061(魔力宝贝)或166966062(轩辕剑)即可立即完成指定帐号的锁定。(游戏分站代码见下表)例:如您要在《魔力宝贝》网星一区锁定名为joypark的帐号,需要这样操作:发送信息:SD joypark 01 到 166966061

  如您要在《轩辕剑online》北京网星分站锁定名为joypark的帐号,需要这样操作:发送信息:SD joypark 01 到 166966062

  2、手机解锁会员帐号操作:

  发送 JS +帐号+游戏分站代码到166966061(魔力宝贝)或166966062(轩辕剑)即可立即完成指定帐号的解锁。例:如您要解锁已经通过手机锁定的,在《魔力宝贝》网星一区名为joypark的帐号,需要这样操作:发送信息:JS joypark 01 到 166966061如您要解锁已经通过手机锁定的,在《轩辕剑online》网星一区名为joypark的帐号,需要这样操作:发送信息:JS joypark 01 到 166966062

  3、手机帐号状态查询服务:

  发送 CX +帐号+游戏分站代码到166966061(魔力宝贝)或166966062(轩辕剑)即可立即获取指定帐号在指定站点的状态信息。

  [注意事项]

  1.参与进行此项免费测试的网星会员需要已经开通网星游戏乐园手机服务,并已经成功将会员帐号绑定至手机。同一部手机可以绑定多个网星游戏乐园会员帐号;

  2.如遇无法及时解锁帐号的问题,请回报客服帮助您解决。

  3.免费测试期间玩家通过手机锁定/解锁相关会员帐号,网星游戏乐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遇系统忙,或因玩家误操作产生的各种延迟和问题,网星游戏乐园不负担赔付责任。

  4.本次测试结束后,参与测试的玩家如需要继续使用此项服务,需要正式定制。正式收费后,此项服务资费为5元/月。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玩家期盼的圣诞节即将来临,而网星公司也准备了很多活动让玩家充分享受魔力的快乐!加上此次推出的贴心服务,玩家将会在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中度过这个幸福的圣诞!

  游戏分站代码表

  游戏产品 游戏分站 短信代码

  《魔力宝贝》 网星1区 01

  网星2区 02

  网星3区 03

  网星4区 04

  网星5区 05

  网星6区 06

  网星7区 07

  网星8区 08

  网星9区 09

  《轩辕剑Online》 北京网星 01

  广州网星 0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哈尔滨魔力免费试玩等你来 (2004-12-15 17:41)
魔力因你而精彩 魔力宝贝鞍山行 (2004-12-15 17:14)
《魔力宝贝》产品年末大盘点 (2004-12-15 16:59)
魔头圣诞聚会狂想曲 序曲——魔头们的圣诞 夜幕降临 (2004-12-15 12:11)
《魔力宝贝》呕像全接触 (2004-12-14 17:59)
04年度魔力十八大臭屁流行语榜中榜 (2004-12-14 17:50)
我看《魔力》04年中的大事件 (2004-12-14 16:27)
魔力与你相约圣诞欢乐狂欢夜 (2004-12-14 14: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