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金山《封神榜》1元人民币牵手星爷电影《功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7:36 新浪游戏

  12月16日,金山软件公司与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联手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封神榜》与《功夫》岁末合作计划达成,电影与网络游戏之间首次互动营销全面展开。金山公司总裁兼CEO雷军,《功夫》投资方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周理贤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周理贤(左)与金山公司总裁雷军

  此次合作涉及双方产品和渠道两大方面: 产品方面,金山公司在《封神榜》中植入《功夫》影片中“猪笼城”全景和部分影片人物,同时,金山《封神榜》的宣传广告也将在《功夫》首批DVD贴片广告中播出;渠道方面,金山在全国十万家大小网吧张贴印有周星驰形象的《封神榜》海报,而《功夫》也将在全国120家一线影院打出“有《功夫》就上《封神榜》”的共同宣传牌,双方资源优势充分互补。

  雷军表示:“12月16日,对于金山意味着双喜临门。第一是《封神榜》正式全面启动公测,第二与星爷贺岁大作《功夫》的合作也正式签订。并且,《封神榜》已于今天12时正式公测,预计整个公测阶段同时在线人数将逾20万,明年金山凭两款网络游戏同时在线人数将过40万,稳据网络游戏三甲之列。”

  金山透露,《封神榜》终极内测截止到发布会当天,期间共设5组服务器,参与测试人员已经超越30万,在线人数大约为同期产品的5到6倍,市场前景大好。从16日开始,《封神榜》将全面公测,预计在线人数将过20万。由于通过运营《剑侠情缘网络版》,金山已经成功打造了大型网络游戏成熟运营平台,金山公司并未对《封神榜》的公测时间作出明确界限,而是以“20万在线”的标准作为商业化运营的分水岭。

雷军展示“一元钱合同”

  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此次仅以一元人民币便将价值百万的《功夫》DVD广告发布权“卖于”《封神榜》。对此,周理贤表示:“此举是《功夫》片方对于《封神榜》市场影响力的充分信任,相信最终会营造双赢局面。《功夫》希望借助网络游戏来拓展低龄青少年市场。”

  哥伦比亚公司近年来参与拍摄不少东方题材的电影,也曾经将PS2经典游戏《最终幻想》搬上大银幕,但与网络游戏进行捆绑宣传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对此,周理贤解释说,哥伦比亚希望在推广手法上做一些新的“尝试”,此次合作,哥伦比亚看中的是互联网宣传的影响力,以及网络游戏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号召力。

《封神榜》《功夫》海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相关专题:《封神榜》12月16日公测 新年贺岁之章

 相关报道
《封神榜》《功夫》16日将签约发布(图) (2004-12-15 16:11)
封神榜与功夫的天作之合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2004-12-07 10:10)
星爷年度巨献 功夫影迷会Vs功夫CS (2004-12-03 10:40)
星爷亮相上海交大 游戏闪耀功夫特效 (2004-12-02 11:25)
抢先快看 《封神榜》内再现《功夫》电影场景 (2004-12-02 10:17)
《封神榜》牵手《功夫》电影场景游戏现 (2004-11-29 18:25)
《封神榜》《功夫》两大巨片有望牵手 (2004-11-19 12: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