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奇迹山海经30日谈征稿 圣导师加点大讨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6:15 新浪游戏

  奇迹(MU)最新的版本已经正式上线,奇迹世界的史诗揭开了全新的一页。

  不少玩家选择了新职业圣导师开始全新的奇迹征途,大家经过这几天的练级体验,对于圣导师的加点方向是否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是不是踌躇满志准备开始打造自己的英雄?

  点数加法没有好坏之分,我们相信只要是你选择的,那就是对的。

  欢迎大家各抒己见,不管你选择了什么样的加点法,都可以拿出来和我们讨论,和大家分享。被录用的文章,还将有奇迹周卡的奖励哦。

  只要走出第一步,你会发现一条完全属于自己的圣导师王者之路。

  话题征稿主题:“圣导师加点大讨论”

  投稿信箱:mu-advise@muchina.com

  欢迎您尽快将自己的感想组合成文字与我们一起共享!

  (请在来稿信件中注明您的OICQ号码、MSN、个人主页或其他联系方式,以方便我们和您取得联系!)

  点击这里进入“奇迹?山海经”专题>>>>>

  www.muchina.com/player/shan/topic/30index.htm

  奇迹(MU)官方网站:www.muchina.com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12月16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