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奇迹世界杯出征在即 邀您挑战中国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5:39 新浪游戏

  今年由韩国方面主办的“奇迹战斗足球世界杯”将于圣诞节期间在韩国进行最后的决赛。包括韩国、中国、日本等6个独立运营奇迹(MU)的国家和地区都已经选出了自己最强的队伍角逐本次奇迹(MU)的大力神杯。

  我们通过“战斗足球中国赛”的层层选拔、从隐世高手到职业战队,无数英雄好汉都来争取了这个代表中国出战的宝贵机会,出赛队伍不仅能够为国争光,而且最终还能赢得超
值的现金奖励。经过中国区几个月的征战,最后选出的是黑龙江的队伍,他们将在12月22日动身开赴韩国参加世界杯总决赛。

  赛前,为了做最后的热身和训练,也为了让各位中国的玩家一睹中国最强冠军的风采,我们诚心邀请各位热爱奇迹和PK足球的朋友们来进行一场友谊赛。

  活动时间:12月18、19日 晚上7点~9点

  活动地点:活动服务器1服1线

  参加方法:请来信至barlist@muchina.com,我们会将比赛用帐号发到您的信箱中,届时中国代表队将在线上等待您的光临和挑战。来信请注明战队名称。

  比赛形式:以4 V 4小组赛形式参加PK足球赛,每个职业为一人。

  奇迹战斗足球冠军挑战赛,你能,你可以!

  奇迹(MU)官方网站:www.muchina.com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12月16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奇迹圣导师兵临山西活动已经全面展开 (2004-12-14 16:59)
奇迹圣导师降临大地 邀您体验王者归来 (2004-12-14 16:07)
奇迹(MU)官方网站 游戏攻略新出击 (2004-12-09 11:37)
奇迹(MU)天降宝石活动改版用户调查 (2004-12-08 17:28)
奇迹(MU)0.99B+版更新内容公告 (2004-12-08 17:18)
奇迹(MU)pk王大赛——决战1区第7组 (2004-12-06 16:27)
奇迹(MU)1区6服PK王已经诞生 (2004-12-06 16:12)
奇迹PK王大赛1区1组开赛啦 (2004-11-30 18: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