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精灵抓捕圣诞老人秘密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5:39 新浪游戏

  圣诞老人出现在《数码精灵》了!还不快去抢圣诞礼物!

  《数码精灵》圣诞系列活动已经到了第二波,上一轮活动获奖的玩家正在《数码精灵》的世界中,“寻找头戴圣诞帽的神秘老人”,找到圣诞老人,将会有机会获得非常漂亮的圣诞帽和幸运抽奖帐号,不过这个礼物可是非常不容易获得哦!

  每一个玩家都要准备好大量的“面粉”、“矿泉水”和“红色药草”,将这些交给圣诞老人,而且要抢在其他玩家前面,才能获得限量版的圣诞帽和《数码精灵》幸运抽奖帐号!不过,更加诱人的是,只有通过第二轮的竞赛,才有资格进入到第三轮的抽奖,抽取与《数码精灵》CEO共度圣诞节的机会!

  于是游戏中每天都会上演一出“千里追捕圣诞老人”的好戏,经常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玩家在游戏中搜索圣诞老人的踪影!要知道,圣诞老人可是藏的很好的!但是再狡猾的“圣诞老人”也躲不过“好玩家”,经常有玩家高呼一声,就会跑过来很多玩家,将圣诞老人团团围住!

  从12月13日到12月20日,圣诞老人每天都会出现三次,还没有得到圣诞帽的玩家要努力了,与CEO共度圣诞,情侣戒指……大奖正在等待着你!

  《数码精灵》采用了先进的3D技术,酷酷的男主角、可爱的女主角,还有超级卡哇伊的宠物,都带给了玩家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做为一款国产游戏做到这点实在是难能可贵!最重要的是,玩家们给予了《数码精灵》极其高的评价,一致认为其是一款真正为玩家着想的游戏,是一款真正的“爱心网游”!

  圣诞活动详情,请关注:www.ci77.com/Ploy/Christmas/Index.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