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全球首款玩音乐的网络游戏——《劲乐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5:36 0

  大型时尚休闲音乐网络游戏《劲乐团》动感十足,游戏以可爱的人物造型、符合不同阶层玩家胃口的音乐、超酷至炫的游戏风格而风靡全球。

  《劲乐团》是一款音乐类按键拍打游戏。对于主攻音乐的网游来说,《劲乐团》的整体表现水平是非常高的。在歌曲的选择上,游戏兼顾了各种类型的音乐:有抒情的、摇滚的、疯狂的、古典的……优美的旋律触动感观,激发玩家的每一根神经,令无数音乐发烧友陶醉其中、乐不思蜀。值得一提的是:《劲乐团》中收录了众多经典名曲,所有世界级音乐大师作曲家的音乐作品在此演绎,别具一番韵味,给人回味无穷的感觉。

  2005年初,久游网将为国内音乐迷献上这款巨作。为了让期待《劲乐团》内测闪亮登场的玩家先过把瘾,官方特别将《劲乐团》“音乐试听o2jam.9you.com/music_1.html”专栏公诸于众,让国内玩家一饱耳福!

  亲爱的音乐迷:在焦急等待接受《劲乐团》音乐挑战的日子里,请先听听游戏中美妙动听的歌曲吧!

  



图1
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乐来乐劲《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