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瑞雪兆封神 情报站为你专递公测资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3:51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16日,金山贺岁网游大作《封神榜》正式公测!今日天公作美,在公测之日北京飘下今冬第一场雪。瑞雪兆封神,不到一个小时公测人数极速接近三万!为让玩家更及时了解封神江湖各种资讯,金山无线特别开通封神情报站:即时情报、攻略秘籍,为你一网打尽封神资讯,还有极品装备等超值大奖送出。发送短信224到11568224,即刻进入人鬼神混战的封神世界!

  情报站为你量身定制。绝密封神情报、超级攻略秘籍、装备活动大奖,全部来自封神榜内部消息,每天新鲜打造,让你与封神榜亲密接触,封神全面资讯任你掌握。凭订阅短信,还有机会参加玩家同城会、封神见面会等精彩活动。

  如何进入情报站。最快捷的方式就是通过手机发送短信224到11568224,即刻进入情报站。欢迎登陆封神情报站主题页面 。为让玩家订阅无后顾之忧,订阅用户可随时退定本服务,发送Q224至11568224即可。

  封神情报站,为她而战!火速发送224到11568224,让你遇见神仙!

  名称服务内容资费订阅方式

  封神情报站封神榜新闻、攻略、秘籍;

  地面活动优先参与;

  不定期促销优惠。5元/月订阅:发送“224” 至11568224

  退定:发送“Q224”至11568224

  (限中国移动用户)

  更多金山资讯,请点击金山在线;

  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金山无线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