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英雄王座》武汉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6 13:46 新浪游戏

  冬日散发暖意,自我绽放光彩,北京一起玩游网的3D网游大作《英雄王座》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武汉赛区)决赛于12月15日在武汉理大学西院礼堂落下帷幕。“英雄因你而精彩”,作为武汉地区近期少有的精彩校园活动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无数《英雄王座》的热情玩家的支持。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台下坐位坐无缺席,走廊过道也挤满了看表演的观众,火热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参与者。

  

新浪游戏_《英雄王座》武汉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游戏_《英雄王座》武汉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游戏_《英雄王座》武汉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魔术
张峥(第一名)
DSC两位mm热情拥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晚上7点,随着舞台幕布的徐徐拉开,《英雄王座》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在众多观众热情洋溢的掌声和呼喊助威声中正式开始。参加比赛选手的幻灯片介绍向在场的数千位观众展示了各位选手的绝妙技艺,主持人的解说不时引起选手亲友团的助威声与欢呼声。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过后,本次校园代言人活动的主办方——北京一起玩游戏网领导做了即席演讲。一段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活动评分规则及活动奖品介绍过后,酷眩的舞台灯光照耀下,经过上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4组优秀选手进行了精湛的才艺表演,14组选手果然实力非凡,诙谐幽默的个人介绍,唱歌、民族舞、现代舞、爵士舞、街舞、魔术等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夺得了场下阵阵掌声。7号选手张峥一出场便引发了台下mm们阵阵的尖叫,原来就是他长得好像F4里面的仔仔哦,在他在演唱歌曲时还有两位热情的mm挤上舞台热情拥抱;6号胡曦昱的亲友团最强,象fans一样高举胡曦昱的Q版画像呐喊助威;seven two三个mm的组合,她们的爵士舞,掀起了台下的阵阵热潮,来献“气球”的ggmm们络绎不绝;魔术表演的吴邦国,他的幽默搞笑的魔术表演使得在场观众都捧腹大笑……

  在选手比赛的间歇,现场的喝血瓶大赛更是让台下的同学积极投入其中,充分感染整个活动的乐趣。4位礼仪小姐的COSPLAY表演成为了整个活动的一条靓丽风景线,让场下的观众大饱眼福。

  

新浪游戏_《英雄王座》武汉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游戏_《英雄王座》武汉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观众1
观众2

  我们的参赛选手实在太优秀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居然出现了平分的现象,最后选手们再次的即兴表演终于使比分拉开了差距,来自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的7号选手张峥以他精湛的才艺表演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成为了一起玩游戏网的签约代言人;来自武汉工程大学的6号选手胡曦昱以及中南民族大学的11号选手刘诚喆获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来自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的13号选手郭静,武汉大学的14号选手王婷婷,武汉大学的5号选手陈诚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英雄王座》武汉校园代言人评选活动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武汉各大高校学生的才艺表演比赛,既丰富了武汉高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又促进了武汉各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精彩高亢的歌唱,或者行云流水或者激情奔放的舞蹈,神奇的魔术,cosplay以及武术表演不禁让人感叹“高校处处有英雄,英雄无处不精彩”。

  才艺风采赢代言,英雄因你而精彩,《英雄王座》将带给您更多的精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英雄王座》浙江区新服晨曦21日启动 (2004-12-15 17:10)
《英雄王座》打击外挂得到公安部支持 (2004-12-14 15:09)
《英雄王座》与主管部门联手打击外挂 (2004-12-14 14:48)
《英雄王座》校园代言人评选15日举行 (2004-12-14 13:16)
《英雄王座》武汉高校代言人选手照片集推出 (2004-12-13 15:56)
《英雄王座》全国六大城市免费玩 (2004-12-10 17:40)
江城席卷王座风 文明网吧授命名 (2004-12-09 16:34)
《英雄王座》魔神降临 四大魔神惨被数千玩家轰杀 (2004-12-08 18: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