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想中的机甲 RFonline 技能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7:16 新浪游戏

  RF的世界里,角色和职业的多变和贯通让无数玩家爱不释手,在RF里选定的角色是可以掌握其他种族角色的技能的,这其中技能魔法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地位,它不但主导着一个人物能力的强弱,同时也是决定着人物角色多方向成长的重要指标。

  为了让各位玩家在内测前期更好地掌握RF的一些情况,更好地参与到内测中来,下面就RF的一些技能给大家做个简单介绍:

  

新浪游戏_梦想中的机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技能链接武器

  游戏中,技能对应着人物使用的武器。例如,人物使用的武器分单手和双手武器,不能在使用单手武器的同时发动双手武器对应的技能。

  2.技能经验成长

  在进入游戏刚开始,人物相对应的属性技能均为LV1,表示当前可以使用LV1的技能魔法,想要升级技能,则要靠在实战中获取相应经验来提升。

  3.学习新技能

  在技能店NPC处可购买魔法技能书,通过使用魔法技能书来触发习得高级别的技能与魔法。

  4.技能属性

  RF里的技能设定包括攻击技能与辅助技能,每个职业都会有共同拥有的技能,也同时具有其他职业所不会的技能。

  5.技能发动时间

  注意技能图标,发动技能时会有技能发动时间的过程,不同的技能发动时间也不相同,在发动的时间内不允许重复发动此技能。辅助技能使用后会有持续时间。

  6.中高级技能习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