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论坛开通首日 劲爆非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6:48 0

  2004年12月14日,全球首款音乐网游《劲乐团》中国大陆官方网站o2jam.9you.com开通。与此同时,《劲乐团》官方论坛bbs.9you.com/bbs/ViewThreadList.do?forumID=678也正式为国内音乐迷开放!

  作为一款非常出色的音乐游戏,《劲乐团》受到国内众多玩家的期待。《劲乐团》登陆国门,这意味着:今后中国玩家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地盘”,可以在中国服务器上演奏《
劲乐团》,从此结束在台服、韩服中的流浪生活。国内无数音乐的发烧友得知此消息后兴奋无比,圆了大家亲自上阵、玩转音乐的梦想!

  《劲乐团》来了!官方论坛在一夜之间人满为患,数以万计玩家蜂拥而来,谈经验的、交朋识友的、提建议的……各路玩家用热情将官方论坛重重包围;更有诸多体验过韩服、台服的音乐迷把自己的游戏经验与大家分享,致使《劲乐团》官方论坛一片火爆景象,热闹非常。

  久游网在此感谢国内众多玩家对《劲乐团》寄予厚望,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并希望一如既往地得到大家的关注和热情,同时也欢迎新老朋友来《劲乐团》官方论坛做客。

  大家准备好了吗?风靡亚洲的新形态大型音乐休闲网络游戏——《劲乐团》将于2005年初带您用手指玩转音乐哦!

  《劲乐团》官网炫风登场!o2jam.9you.com

  中国第一音乐网游 乐来乐劲《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