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封神榜》《功夫》16日将签约发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6:11 新浪游戏

  16日,金山软件公司与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亚洲)将联手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封神榜》与《功夫》深度合作计划。此举是金山《封神榜》继上月末6000万创下网络游戏授权金记录之后,又一重大市场合作,开启了网络游戏与电影有史以来首次深入合作的先例,打破了人们对于同属互动娱乐产业的网络游戏和电影固有认识。

  

新浪游戏_《封神榜》《功夫》16日将签约发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悉,此次发布会上,合作双方将采取独具创意的方式入场,用来象征年末双贺岁与双方合作诚意。除了游戏、电影在内容上合作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将宣布双方的深度市场合作战略。

  据了解,在《封神榜》的游戏世界里,有着这样一个地方,它不属于远古,却同样神秘,它来自电影《功夫》,叫“猪笼城寨”,游戏里的“猪笼城寨”几乎与电影中无异,无论是经典的拱型寨门,“猪”图腾及建筑背景,还是代表型人物"包租公”、“包租婆”,甚至是难以注意的小细节,游戏中都为你真实再现。

  有关发布会详情,我们将继续做跟踪报道。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相关报道
距《封神榜》公测只剩1天 台湾专家保障运营(图) (2004-12-15 13:28)
《封神榜》内测完美结束 14组服务器公测开放 (2004-12-15 10:39)
《封神榜》16日即将公测 天空宝典出炉助威 (2004-12-14 15:46)
《封神榜》公测 万家网吧免费试玩 (2004-12-14 13:14)
距《封神榜》公测还有3天 烈火工作室一切就绪(图) (2004-12-13 17:53)
《封神榜》16日公测 网游名人堂3000人工会誓师进驻 (2004-12-13 12:14)
封神榜全区金牌联赛火热召集中(二) (2004-12-10 16:08)
金山《封神榜》告天下帮主书 (2004-12-10 14: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