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距《封神榜》公测只剩1天 台湾专家保障运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3:28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中国第一款即时战略神话网游。

  《封神榜》,2004年12月16日中午12:00正式公测全面展开。

  一款网游要立足,要成功,离不开稳定的运营。为了成就《封神榜》,金山公司的运营工作人员早在7月份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服务器的架设情况,北京、上海、武汉、重庆、、西安、哈尔滨等地方都曾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他们从来没有掌声,从来没有鲜花,从来只在幕后默默的奉献。如今,在他们的努力下,7个游戏大区、14组服务器齐整待发,为打造完美公测做好了一切准备。

  为了保证《封神榜》良好的运营,金山公司还特别请来了来自台湾、拥有丰富游戏运营经验的资深运营专家Ken担任《封神榜》运营副总监,全权负责未来《封神榜》的运营工作。

  "我们有信心做好《封神榜》的运营工作,14组服务器已经全部准备就位,我们将全力确保所有的玩家都能在16号午时12点整顺利玩到游戏!" Ken用朴实但却坚定的话语这样向咨询他的玩家保证。

  7个游戏大区、14组服务器介绍:

  大区名 服务器组名

  1区华东电信 1区1服 1区2服

  2区华北网通 2区1服 2区2服

  3区华中电信 3区1服 3区2服

  4区东北网通 4区1服 4区2服

  5区华南电信 5区1服 5区2服

  6区西南电信 6区1服 6区2服

  7区西北电信 7区1服 7区2服

  

新浪游戏_距《封神榜》公测只剩1天
《封神榜》运营副总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距《封神榜》公测只剩1天
运营中心

  玩《封神榜》,体验当神仙的感觉!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内测完美结束 14组服务器公测开放 (2004-12-15 10:39)
《封神榜》16日即将公测 天空宝典出炉助威 (2004-12-14 15:46)
《封神榜》公测 万家网吧免费试玩 (2004-12-14 13:14)
距《封神榜》公测还有3天 烈火工作室一切就绪(图) (2004-12-13 17:53)
《封神榜》16日公测 网游名人堂3000人工会誓师进驻 (2004-12-13 12:14)
封神榜全区金牌联赛火热召集中(二) (2004-12-10 16:08)
金山《封神榜》告天下帮主书 (2004-12-10 14:10)
终极体验迎公测 《封神榜》公测客户端抢先下载 (2004-12-10 11: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