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黑客帝国Online》再度延迟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5 12:40 太平洋电脑网
  由美国世嘉公司以及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共同打造的网络游戏大作《黑客帝国Online》再度延迟上市,WarnerBros.互动公司宣布原定于2005年1月8号上市的《黑客帝国Online》将推迟到明年春天(大约是3月到5月期间)甚至更晚些时候发布,“为的是游戏更加完美”。

  华纳公司方面负责人JasonHall在记者电话采访中透露,延迟游戏的发布是为了打造更好的游戏让玩家能够接受,当然,延迟并不意味着《黑客帝国Online》存在着很大的漏洞或缺点,目前,整个游戏已经处于最后的完善阶段,他们这样做所有的目的都是对玩家负责,以便于游戏能更加圆满。
黑客帝国
  整个游戏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游戏延迟的另一个原因也是与参加测试的玩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根据他们及时的反馈,游戏可以做更多的修正。

  华纳公司宣称,他们也渴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对游戏做更多的润色,但事实上这是不太可能的,游戏一拖再拖已经说不过去了,他们能做的就是让所有的游戏玩家和顾客最大程度上的满意,这也是他们的服务宗旨。同时,与游戏相关的同名杂志也将推出,那里,你将领略到更多游戏内外的趣事,我们很遗憾同时也是很无奈的发表这项声明,我们的目的只是让游戏变的更完美,更多的开发信息和具体发布时间我们会继续报道,请密切关注我们。

  附:《黑客帝国Online》首次预计在2004年的夏天展开β测试,11月开始正式运营。后开发公司宣布面市时间改为2005年1月8号,而这次的宣布是游戏将与明年3~5月份推出,已经是第2次延期了。点击进入官方网站

  作者:gameking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客帝国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Online》同名杂志即将面世 (2004-12-13 17:26)
《黑客帝国Online》延至明年推出 (2004-09-20 08:58)
请不要叫我垃圾-为进入矩阵正名 (2004-08-25 10:08)
华纳收购Monolith开发黑客帝国(图) (2004-08-18 10:08)
华纳将收购Monolith 开发黑客帝国OL (2004-08-16 16:08)
SEGA公司接手运营“黑客帝国网络版” (2004-05-10 17:02)
黑客帝国销量过五百万套 (2004-05-10 12:15)
“黑客帝国”在线游戏将整合美国在线IM服务 (2004-04-13 10: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