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话西游II》牵手电影《功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7:52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II》,国产网络游戏中的扛鼎之作;《功夫》,周星驰的年度电影巨献,两部撼世大作即将在圣诞节期间风云际会了,猛烈的撞击之下将产生怎样的耀眼光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易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浪漫国产网络游戏《大话西游II》,凭借其纯美的中国国画画风、感人至深的剧情任务、优良的游戏平衡度迅速风靡全国,成为国产网络游戏中最闪光的力作。香港电影红星周星驰作为《大话西游II》的明星代言人,其一举一动都倍受广大大话玩家的关注。周星驰的年度电影大作《功夫》即将在圣诞节全球公映之际,广大玩家翘首期盼多时的《大话西游II》第五部资料片《月光宝盒》也将隆重推出了,星爷将携带着神奇的《月光宝盒》与朋友们做近距离的接触,大家将会在《功夫》的片头欣赏到我们精心制作的《大话西游II》宣传短片。“国产网游精品出,大话最有真功夫!”快快加入大话快乐新奇的旅程吧,笑料不断的周星驰将与您并肩作战,更多精彩更多刺激等待着您去发现去体验,您还在犹豫吗?

  《大话西游II》从成长到成熟的这两年多来,伴随着她成长的忠实玩家们都亲身见证和感受到了大话的一次次发展和完善,游戏系统更加精彩,玩法不断丰富!正是大话始终以“打造最体贴玩家的游戏”为宗旨,保证优良的游戏品质,持续不断地进行后续开发,再加上大话特有的中国文化内涵,才会共同造就《大话西游Ⅱ》经久不衰的魅力!

  最新资料片《月光宝盒》针对《大话西游II》目前的战术系统进行全面平衡和完善,此次强力推出三转系统,满足高级玩家对游戏的更高追求!专为竞技所设计的法宝系统打破大话现有格局!神秘古老的修罗古城每周定期上演惨烈的古城控制权争夺战——帮派攻城战;战乱不休的修罗古城内却兴盛起不少娱乐活动,石缝里的修罗古城别有一番欢声笑语!

  

新浪游戏_《大话西游II》牵手电影《功夫》
新浪游戏_《大话西游II》牵手电影《功夫》
新浪游戏_《大话西游II》牵手电影《功夫》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大话西游II》第五部资料片《月光宝盒》即将隆重推出,更多精彩体验,尽在《月光宝盒》!感谢广大玩家对《大话西游II》的关爱和支持,大话有您更精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话西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论坛

 相关报道
梦幻西游述故事贺周年 八达岭伴你行 (2004-12-14 17:31)
《梦幻西游》周年庆线上玩法15日12点开放 (2004-12-14 17:20)
《大话西游》辽宁专区万元大奖迎新年 (2004-12-13 15:51)
《梦幻西游》周年庆线上玩法12月14日开放外测 (2004-12-13 15:47)
梦幻燕赵风云形象店真情迎周庆 (2004-12-13 15:35)
《梦幻西游》请外挂使用者离开 (2004-12-13 15:34)
2005年度网易游戏全国经销商恳谈会 (2004-12-13 14:21)
梦幻西游最高在线人数勇破34万 (2004-12-13 14: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