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04年度魔力十八大臭屁流行语榜中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7:50 新浪游戏

  说话也流行,网络也流行。最近好象有人统计了不少网络上流行的不像人类语言的语言,让人大跌眼镜,还听说有MM为了防止家长偷看自己的日记,干脆直接用这类语言来写日记,真是好方法,千万不要让老妈学会上网啊,要不然一样没秘密了!

  言归正转,《魔力宝贝》作为一款卡通风格的网络游戏,交流是其最大的魅力之一,也就是说,《魔力》里,说话是很重要的,那么,我们也来统计一下《魔力》里经常出现的
这类……网络语言吧!

  №1"小白"

  说明:对"白痴"的褒义昵称,通常用于大部分是对《魔力》本身了解比较少的人。

  №2"小强"

  说明:一般是指血特别多的战斗系,不容易被打死的职业。

  №3"+++++++++++++++"

  说明:"+"在不同的游戏场景有着不同的含义,在城里喊"++++++"是去练级的请加入队伍;在练级的战斗中经常有人喊"+++++"是指让传教帮忙补血或者让队友帮忙给自己吃血瓶。

  №4"开"

  说明:组队喊"开"是开启对战模式或者开启交易按钮,总之是开什么设置。

  №5"中三" "前三" "后三"

  说明:"中三"是强力攻击对面队伍中的中间三个人,"后三"和"前三"意思雷同。

  №6"几D"

  说明:D代表档,也就是档次,宠物的成长是一级的时候就固定的,分为20档。0档为成长最好,20档为成长最次。

  №7"= = = = ="

  说明:"="代表等等,等待的意思。

  №8"粉好" "粉强"

  说明:"粉"代表很。

  №9"走召弓虽"

  说明:代表 "超强"的意思,好象最近把字拆开看的方法很流行。

  №10"稀饭"

  说明:不是料理里面有粥喝啦,是代表现实里常说的"喜欢"。

  №11"米有" "木有"

  说明:意思都代表"没有"。

  №12"999999999"

  说明:"9"代表用气绝回复"救"起死亡的队友,还有说"995"的,当然就是"救救我"啦!

  №13"虾米"

  说明:代表"什么"的意思。

  №14"874"

  说明:这个是在各大论坛都比较流行的一个特殊用语,可爱的MM用一把大扫帚狂抽对面的龌龊男,那个男的还流露出非常爽的表情,这就是代号"874"的著名GIF动画图,当然,"874"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抽"的代名词啦!

  №15"B4"

  说明:借字抄音,代表"鄙视"的意思,不过……抄音都抄到英文字母上去了。

  №16"G""F""M""X""M"

  说明:汉语拼音的第一个字母,分别代表宠物的"攻""防""敏""血""魔"。

  №17"汗"

  说明:流汗,代表 "无奈""尴尬"的意思。                 №18"49"

  说明:不是说等级、或者什么其他的能力值啦,是"格利芬(狮鹫兽)"的意思,记得下四国军棋的时候,司令的简称是"40",也是谐音啦,而推理下来,比司令小一级的军长就成了"39",小两级的师长就是……"三八",而《魔力》里面更夸张,直接出来个"49",看,我们"狮鹫"的谐音比司令还大了9级呢!   太多了,太多了,统计不完啊!先写这么多吧,看谁还有其他见地,也一起来论坛跟帖子吧!别忘了投票啊,选出你认为本年度最"臭屁"的网络语言,说不定能得大奖呢!

  我也来说段臭屁语说说:月月 友,KKKK来BBS灌水口巴!王文王 个个 统 言十 后,会有奖品D!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