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万王3藏宝图专题
  藏宝图概述
    

    如何得来?
  挖宝是KOK3的一大特色,但是KOK3游戏中是不会直接掉落藏宝图给你的,游戏中只会掉落藏宝图碎片,分为两种:普通的藏宝图碎片和精致的藏宝图碎片,把藏宝图碎片拿到史坎布雷城的NPC绘图师霍亨索伦(坐标126,117)处进行缝制,每4张碎片可以缝制1张藏宝图,100%成功,可以缝制出普通藏宝图和精致藏宝图。藏宝图碎片目前有两种途径可以获得:一是打怪掉落;二是与酒吧老板喝酒,把老板灌醉后获得(最后将老板喝醉的玩家获得精致的藏宝图碎片4个,其他玩家获得普通藏宝图碎片4个,要30级才可以与酒吧老板喝酒,并且喝酒可以得少量经验)。
    如何挖宝?
  游戏中点击B键,看见背包,鼠标右键点击藏宝图会显示出宝藏位置提示及附近地形状况(提示宝藏在某一小地图及出现宝藏附近地形状况,没有详细地点坐标,具体位置要玩家自己在小地图找),如果找到正确藏宝地点,藏宝图显示出来地形图下面有个《挖宝》字样会发出红光,点击《挖宝》字样就可以挖出宝藏。
    挖出什么宝?
  普通的藏宝图可以挖出:水晶项链、秘银碎片、少量红和蓝药水、新手装备、新手回城卷轴、微尘元素、印章、扩充包裹;精致的藏宝图可以挖出:夜明珠、秘银碎片、红和蓝药水,微尘元素、印章。区别在于精致藏宝图挖出的东西要比普通藏宝图多一倍。东西虽然不多,不要小看这些东西,但对于新手而言还是很有用的,要提醒的是多张一样的图在同一个地点可能会挖出不一样的东西。

藏宝图的种类
  名称 藏宝图介绍
普通藏宝图碎片 通过史坎布雷城的绘图师霍亨索伦(136,143),可以将四张普通藏宝图碎片拼凑成一张普通藏宝图。
精致藏宝图碎片 通过史坎布雷城的绘图师霍亨索伦(136,143),可以将四张精致藏宝图碎片拼凑成一张精致藏宝图。
稀有藏宝图碎片 通过史坎布雷城的绘图师霍亨索伦(136,143),可以将四张稀有藏宝图碎片拼凑成一张稀有藏宝图。
绝世藏宝图碎片 通过史坎布雷城的绘图师霍亨索伦(136,143),可以将四张稀有藏宝图碎片拼凑成一张稀有藏宝图。
普通藏宝图 使用藏宝图可阅读一处宝藏的埋藏信息,找到藏宝地点并进行挖宝可获得宝藏。
精致藏宝图 使用藏宝图可阅读一处宝藏的埋藏信息,找到藏宝地点并进行挖宝可获得宝藏。
稀有藏宝图 使用藏宝图可阅读一处宝藏的埋藏信息,找到藏宝地点并进行挖宝可获得宝藏。
绝世藏宝图 使用藏宝图可阅读一处宝藏的埋藏信息,找到藏宝地点并进行挖宝可获得宝藏。


  详细宝藏地点坐标     欢迎玩家提供的新藏宝图 >>点击此处查看帮助
 天空城内宝藏  史坎布雷城宝藏  克里斯托南部宝藏
 下水道1层宝藏  下水道2层宝藏  远古裂缝宝藏
 绿海宝藏  佣兵营地宝藏  森林狩猎场宝藏


精彩推荐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