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劲舞世界》精美壁纸
《劲舞世界》精美壁纸(1024x768)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31 11:40 新浪游戏
上一页下一页
《劲舞世界》精美壁纸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下一页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当嘻哈音乐席卷娱乐圈,当韩国B-Boy们在世界大赛中崭露头角的时候,嘻哈音乐被人误认为是疯狂的、另类人群的音乐。随着俱乐部文化的推广,只有年轻人喜爱的嘻哈渐渐变成了大众文化。

  同时,网游中也出现了以B-Boy和嘻哈文化为风格的跳舞游,它就是由ZNE开发,Hanbit Soft授权尚禾互动娱乐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运营的街舞网游《Groove Party》。

  《Groove Party》是一种游戏文化,是当前的一种潮流。《Groove Party》里充满了华丽的舞台、绚丽的舞步,个性十足的DJ和音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