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天堂II四章召唤新技能解说
精灵召唤师-元素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6:43 新浪游戏
上一页下一页
精灵召唤师-元素使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下一页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记者:请介绍一下元素使的新召唤兽及它所会的技能…

  元素使玩家 :新召唤兽的名字叫做【Unicorn Seraphin】。

  Blessing of Seraphin :一定期间内,增加所有队员的MP恢复率。

  Gift of Seraphin:一定时间内,让所有队员的魔法再生时间减少。

  Cure of Seraphin:治疗队员的伤口。

  记者 :有其他新技能吗??

  元素使玩家 : 有。

  全体招唤水液晶体: 召唤用冷气持续造成伤害的水液晶体。

  记者 : 这样一来,元素使的全体晶体召唤使出来,法魔的全体晶体召唤会不见吗??

  法魔玩家 : 是的,会召唤晶体术的元素使玩家和我可以两种召唤都能拥有,其他玩家只会保留最后一种召唤。

  元素使玩家 : 会召唤晶体术的人可以有2个、3个晶体召唤。

  记者 : 啊…这样一来一般队员就无法有一个以上的召唤晶体,那有一次召唤两个以上的全体召唤晶体术吗?

  法魔玩家 : 全体召唤晶体只能招换一个。

  记者 :终于有比成为比圣殿骑士还有席林骑士还要优秀的召唤师了…

  法魔玩家 :是的。

  元素使玩家 : 小马还可以使用魔弹。

  法魔玩家 : 是的,我知道也可以使用灵魂弹,但是并不知道要如何使用,但是皇后猫的一般伤害值好象比其他猫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