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钢甲洪流游戏截图
钢甲洪流游戏截图(6)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5:06 新浪游戏
上一页下一页
钢甲洪流游戏截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下一页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荣誉之战I钢甲洪流》是一款全新类型的MMO-PVP-MG游戏,即大型多人在线,玩家对抗型竞技游戏。游戏以“排级对抗赛”为玩家互动的平台,以军团的扩编、科技发展、装备改装为玩家参与大型战役的基础,真正的打造出一款属于游戏玩家自己的竞技网游。
  《荣誉之战I钢甲洪流》把游戏的背景放到了机械化战争颠峰时期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为玩家间的坦克对抗抹上了浓重的战争气氛。依据个人能力的团队战略、战术部署会使一场战局变得扑朔迷离。紧张的对抗、队友的配合、精确的指挥、缜密的思维、熟练的技巧将成为主导游戏作战结果的几个重大因素。
  玩家战队在对抗竞技中不但有可能获得由官方发送的奖金,还会获得至高的团体荣誉,游戏货币及改装优良的坦克战车。因为,回馈游戏玩家才是《钢甲洪流》的游戏宗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