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美少女沧月05年月历壁纸
美少女沧月05年月历壁纸(1)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5 14:11 新浪游戏
上一页下一页
美少女沧月05年月历壁纸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页下一页
  【评论】 【推荐】 【 】 【关闭
图片说明
  

  沧月2001年底开始在网上发文,最初活跃于榕树下,后移居清韵书院,四月天以及晋江文学城,其他地方游荡颇广,但基本是潜水过客。

  先以武侠成名,后转涉奇幻写作,均取得好成绩,多本各个出版社编的2002、2003年度网络佳作选编均收入所写的文章。2003年入驻榕树下状元阁,文章在网上流传广泛,拥有大量读者。

  网络混熟了之后,以此为平台联系上了传统媒体,开始给《今古传奇·武侠板》,《今古传奇·奇幻》、《科幻世界·奇幻》、《大侠与名探》、《白桦林》等杂志写文。从武侠板创刊时期就与其合作,三年后武侠板发行量到了一个月40多万册(汗我说的是实际数字,不知道他们对外怎么号称?),是目前武侠奇幻期刊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写手之一,受到百万读者的喜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