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电信新服神州无敌开放 多重活动等你参与-功夫世界
官方首页
功夫江湖
新手教程
2月28日16:00电信新服神州无敌开放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回馈大家对游戏的热情,我们将于2月28日16:00开放新浪电信新服:神州无敌。届时将有配合新服开放的系列活动展开。
  想冲新服的朋友们,赶紧拉帮结派做好准备啦~~

新服活动之一:开放1.5倍经验双倍掉宝

活动时间:

  2月28日-3月8日每天晚上19:00-21:00,10天内1.5倍经验,双倍掉宝。      查看详情>>

新服活动之二:加功夫江湖即可获得新手卡

  即日起加入功夫江湖即可获得新手卡一张。新手卡将在服务器开放当天以小纸条的形式发放,请大家注意查收。

新手卡说明:新手令系统

1. 玩家通过以前的新手卡系统获得一个道具“新手令”
2. 玩家拥有了“新手令”之后,和指定的功能 NPC 财富大使进行对话,弹出菜单界面,选择“新手令奖励兑换”。
3. 系统判断玩家身上是否拥有新手令,若拥有,则给予玩家对应的奖励,并提示:“您可在等级达到 8 级、 18 级、 28 的时候再次领取奖励,别忘记哦”;若没有,则提示:“您的背包中没有新手令,不可进行兑换”
4. 玩家可以通过新手令获得一定的物品及金钱奖励,同时在到达8级、18级、28级的时候也可去功能NPC处再次获得一定数量的奖励。详情>>

新服活动之三:新服豪言壮语活动

活动说明:
  在功夫世界圈子“功夫江湖”中发表自己的豪言壮语。
  发表帖子,贴子标题以“新服秀”开头,例如:新服秀:小马哥向大家问好!

活动时间:02月28日16:00-03月03日24:00

活动奖励:连续5天,每天2名回帖量最高的玩家将可以获得 30 级良品装备一件!

评选标准: 以贴子截止到当天 24 : 00 的回复数为准,最多的两名得奖。

  注: 同一玩家不能重复得奖。         活动详情>>

新服活动之四:公会招募 百万基金等你领

活动奖励:
快乐成长基金: 200万游戏币   财富成长基金: 500万游戏币

活动时间: 2008年2月28日——2008年3月08日 24:00点

参与方式:
  1. 参加活动的公会在本贴回复报名,报名内容包括:公会名称、规模、网址、会长联系方式、游 戏内所建公会的名称。
  2. 活动期间,报名公会的帮派人数到达 20-49人,获得公会成长快乐基金。
  3. 活动期间报名公会帮派人数超过50人,获得公会成长财富基金。
  4. 注意,没有报名的帮派没有评奖资格。

颁奖办法:
   获得成长基金的用户,我们将会在中奖名单公布后一周内将奖品直冲到获奖帮派会长的人物下。           查看详情>>

新服活动之五:新服冲级比赛

活动时间:02月28日16:00—03月08日24:00

活动介绍:本次冲级赛共设名次 200 名,在活动截止时,按当前的等级修为排列名单,等级排名靠前的玩家将获得相应的奖励物品。(若等级相同,以截止时的经验值排列)

活动奖励:
   第 1 名:功夫之王(独一无二称号) + 玉面盗魁变身卡× 1 (永久) + 玄灵虎王(永久)
  第 2-3 名:百手太岁变身卡× 3 (一次性) + 玄灵虎王(永久) + 翔鸾或舞凤× 1 (永久) +20 个财富宝箱(共价值 1960 元宝)
  第 4-10 名: 齐天大圣变身卡× 3 (一次性) + 白虎煞(月制) + 天残或地缺× 1 (永久) +10 个财富宝箱、(共价值 1300 元宝)
  第 11-20 名:共工变身卡× 3 (一次性) + 随身锦囊× 1 (月制) + 老鼠宝宝× 1 (月制) +5 个财富宝箱。(共价值 460 元宝)
  第 21-200 名……            查看详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