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服《风色幻想OL》12月最新COSPLA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5:49  新浪游戏

  日本USERJOY JAPAN运营的超Q横板动作网游《le ciel bleu》(风色幻想OL), 12月3日19:00在日本开启了公开测试,目前仍在测试中,如下是最新曝光的一组Cosplay。















  《风色幻想OL》承袭同名单机大作魔导圣战—风色幻想的故事背景,加入引导系统、主仆系统等,以明快的节奏吸引玩家注意。不仅如此,非单线式的特殊转职、搞怪的职业技能、依玩家等级规划的分级副本,以及捕捉魔兽化身为自己得力助手等特色,都与目前的游戏有很大差别。

  官方网站:http://ciel.ujj.co.jp

  (落花无痕/文)

  声明: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