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服《PRIUS OL》开测 试玩图文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5:11  新浪游戏

  由台湾红心辣椒代理的《PRIUS 守护之星 Online》,于今日展开 VIP 测试。这款以与惹人怜爱的 Anima 互动为卖点的角色扮演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一段浪漫唯美全新故事。

  ◆ 创立角色

  《PRIUS 守护之星 Online》游戏中一共有六种职业,初期只开放放元素师、猎人、枪手以及战士等四种职业供玩家选择。玩家选择职业后可够针对角色的外貌来做调整,确定好角色外型以及名称之后,画面将切换到 Anima 的设定画面。

目前版本只有开放四种职业给玩家选择

Anima 的外型以及性向在此可做第一次的调整,尤其是长相的部份特别需要注意

  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时,系统会询问是否要进行教学任务。《PRIUS 守护之星 Online》的教学任务,是描述玩家与 Anima 分开,并且失去记忆的剧情。在任务中可以先体验与 Anima 之间的协同战斗,以及巨神兵的操纵方式。建议第一次进入游戏的玩家可以体验看看,因为进入游戏后,Anima 要 10 级才能入手,而巨神兵则要等到 30 级才能接到他的相关任务。

  ◆ 教学任务──狂气的熔岩洞窟之战

  听到急促的呼唤声后,玩家缓缓从昏迷中醒过来。身边是帕朗克斯战斗团的伙伴以及 Anima。由于这时候玩家还没有失去力量,所以角色的等级是 30。玩家可以试着点选右下角的图示,将 Anima 以及玩家的情报介面叫出来,看看目前持有的技能以及物品。不过因为这只是教学任务,所以持有技能只有几种,没办法替换。

  配合 ADWS 键试着移动一下角色,转转视角,稍微熟悉一下角色行动的操作后,就可以跟身边头上顶着个绿色图示的战士对话,来进行下一阶段的任务。

这个图示代表玩家必须跟他交谈才能进行下阶段任务

  ◆ 迎接第一场战斗

  结束与 NPC 的对话后,玩家可以看看右上角的小地图,上面会有环状闪烁标示来提示玩家接下来要走的方向。朝另一端的出口移动,将会进入玩家在游戏中的第一场战斗。

  每一个职业大约会有二至三个技能可以使用,在教学任务当中,玩家可以很轻松地直接体验到,未来目前所使用的角色会是什样样的定位以及走向。举例 来说,30 级元素师,他拥有可以一击秒杀目前的强力单体以及范围魔法,但是施放时间长,所以只能在同伴与目标进行战斗,或是远距离未进入战斗范围时使用。

元素师拥有相当强悍的范围攻击法术

  在教学任务中一共有三场战斗,第二场战斗中,敌方角色将会掉落药水。玩家可以试着用 Z 键或是直接用滑鼠点选来拾取。不过正常来说,玩家应该没什么机会喝水,所以捡不捡都没关系,不会影响到正式进入游戏后的持有道具。

  在前面有提过,Anima 的性向会影响施放的技能,依玩家一开始选择的性向不同,在战斗中可以很清楚的看见 Anima 施放技能的种类也不一样。不过可惜毕竟是教学任务,所以跟玩家角色一样,Anima 持有的技能种类不多,从 Anima 情报栏上也没办法看到像料理以及栽培之类的相关讯息。

  ◆ 召唤巨神兵杰兰

  跟着系统提示进入第三个区域之后,敌人的队伍里出现了巨大的哀嚎角猩猩,而我方 Anima 也召唤出巨神兵杰兰进行对抗。基本上游戏一开始想要操纵巨神兵,大概就只有这次机会了。虽然同样看不到巨神兵的资讯,不过玩家可以实际体验看看巨神兵的移动方式以及攻击特性。

  巨神兵的移动速度不快,不过跟角色移动时一样同样可以跳跃,再加上巨神兵的攻击方式是属于范围性质,所以除了攻击任务目标的角猩猩之外,也可以试着拿一旁的哀嚎军团成员试刀。

  一般提到巨神兵,应该都会觉得拿来练功应该很方便,攻击力强再加上血量多,但是实际上使用后会发现,因为体型大小的关系,如果不用Tab改以滑鼠直接点怪,会因为目标太小而有些不方便。虽然攻击技能可以击中复数目标,不过怪物不密集就没什么效果,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由于这个任务要求玩家打倒三只角猩猩,一但玩家打完指定数量后,在一定秒数内系统会自动取消召唤巨神兵的状态,如果不想打那一票元素师的话,可以在一开始就先把靠近下一区域入口的元素师等体型小的怪物,先用杰兰清掉。这样清完角猩猩,回过头来时就不用再花时间打怪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