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3D可造房网游《王冠》战斗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7:41  新浪游戏

  武汉锐游正在开发中的3D网游《王冠/Crown Online》公开了三段新视频。《王冠/Crown Online》采用自主研发3D引擎,使用法线贴图、无缝世界地图、分布式服务器处理等多项先进技术,国内运营商未定。

坐骑,看起来很眼熟

战斗
老虎怪,锁定攻击

  游戏介绍:

  《王冠》设定于一个上古魔幻世界,突出的是自由化和高度互动性,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造、装饰自己的房屋;雇佣怪物为自己工作;发展起来的玩家建筑,形成各类型的城市,在游戏中实现玩家的开拓梦想。而游戏中的战争系统也是与建筑系统紧密相关的,城市之间可以设定成同盟、从属、敌对等关系,从而形成国家的概念;国家战争是以摧毁对方的城市建筑,并最终摧毁对方的城市中心为目标。游戏世界将被玩家创造与推动。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