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网游搜索排行 雷神战争OL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6:14  超频游戏网

  韩国网络游戏门户网站MUD4U一周搜索词统计资料:

 顺序

游戏名称

占有率

游戏状况

1

雷神战争OL

4.20%

开发中

2

LOCO

3.89%

一测

3

Cosmic Break

3.53%

一测

4

七魂

2.69%

一测

5

Wind Up

2.52%

一测

6

CHAOS2

2.06%

开发中

7

ARGO

1.79%

二测

8

赤壁

1.52%

开发中

9

Berkanix

0.80%

开发中

10

海洋骑士团

0.69%

预备公测

 

  即将在韩国展开首次内测的《雷神战争OL》进行测试招募,并公开实际游戏视频,在12月21日~12月27日间的韩国MUD4U网站搜索排行中登录期待榜榜首,成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同时,KTH运营的3款新作《LOCO》、《Wind Up》及《赤壁》本周都名列期待榜TOP10,备受关注。

  韩国老牌FPS开发公司Drgonfly与美国动视公司共同开发中的战略FPS网游《雷神战争OL》12月24日公开游戏视频,受到玩家的极大关注。首测前,《雷神战争OL》官网已有50万名以上玩家的来访。

  《雷神战争OL》公开的游戏视频以实感的画面,展现了地球防卫军为了破坏Strogg的北非精炼厂,成功完成任务的过程;各阵营的代表性搭乘机体倾巢出动,再现了充满逼真感的近未来战争模样。

《雷神战争OL》游戏视频

  由Danal Entertainment开发、KTH运营的战略动作游戏《LOCO》本周仅次于《雷神战争OL》,排名第二。《LOCO》12月28日~12月30日间展开一测,将公开12款游戏角色,阵营对决的战场模式,最多8对8的歼灭模式等核心内容。

  自12月15日进行一测后,又在12月18日展开一天测试的MMORPG《七魂》,本周位居期待榜第四。《七魂》是东方幻想风的传统成人MMORPG,稳固的游戏剧情和多样化的各职业任务,棋魂系统等是其特征。

  Neoact以《魔兽争霸3》地图模组CHAOSCHAOS为基础制作的网游《CHAOS2》亦受到玩家关注,排名第七。《CHAOS2》是历时3年耗资100亿韩币(RMB约5815万元)打造的大作,不仅会采用CHAOS的游戏地图与既有英雄角色,且将会以累积了7年的玩家对战数据为基础,追求游戏的平衡性;同时导入改变角色技能的转职系统,加入搓合系统与半途无故退出的惩罚系统等。2010年1月中旬,《CHAOS2》将在韩国25个地区的网吧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场景测试,继而实施内测。

Chaos2

  另外,本周期待榜的一大亮点是,完美时空旗下MMORPG《赤壁》签约KTH,本周跻身榜单,受到韩国玩家期待。《赤壁》是完美时空首款由历史题材改编的3D MMORPG产品,于2008年1月在国内正式推出。《赤壁》具有独特的十八般武器系统、规模宏大的国战系统、细腻的画面等鲜明特点。 (文/楚一)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