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被开发成MMORPG 韩运营商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5:05  超频游戏网

  12月18日,韩国游戏厂商WindySoft签署了DaeWon Media与Rainfall Soft共同开发中的《蜡笔小新Online》的韩国运营协议。

  《蜡笔小新Online》是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臼井仪人的人气作《蜡笔小新》制作的一款MMORPG,是具有忠实于原作内容,简单的操作,多样化的玩乐内容等特征的线上休闲游戏。

  原作《蜡笔小新》是在全球30个国家电视台播出,单行本销量达7000多万份的作品,深受小朋友和童心未泯人士的欢迎。

  WindySoft的朴七贤代表表示,“WindySoft不仅是韩国,同时能成为向全球输送《蜡笔小新》网络版的代理商十分高兴。WindySoft将与DaeWon Media一起,为提供差别化的运营服务而努力。”

  《蜡笔小新Online》以韩国运营为目标,现加紧开发中。 (文/楚一)


蜡笔小新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