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生存网游《永恒都市2》公测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0:10  新浪游戏

  12月28日,韩国Monsternet宣布,旗下的都市生存动作游戏《Eternalcity2 Online》(暂泽:永恒都市2 Online),将在12月30日正式开启公测。

  《永恒都市2》描述了因“变异生命体”的阑入,都市陷入崩溃,主人公们为了寻找背后隐藏的阴谋而开始探险。玩家们通过多样的技能和职业,自由选者适合自己的成长方式。从12月初开始,《永恒都市2》经过了两次内测,其游戏性和稳定性充分得到肯定。

  负责《永恒都市2》开发的权理事说“首先,感谢一直给予《永恒都市2》无限的关爱和激励的所有人。此前的努力,都是为了能提供多样的乐趣,期待更多的人到《永恒都市2》,来感受唯独《永恒都市2》才具有的真正的乐趣。”

  迎接公测,新装扮的官方网站将于12月29日公开。《永恒都市2》官方网站:http://www.eternalcity2.co.kr

复杂的建筑
城市街头
爆怪
血战

NPC界面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