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之塔》俄罗斯收费可不限时包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0:01  新浪游戏

  12月28日,韩国NCSOFT公司旗下的《永恒之塔》通过俄罗斯运营商Innova,在俄罗斯开始了收费运营。

  《永恒之塔》曾在今年10月中旬进行俄罗斯内测,并在12月初进行了公测,获得了当地玩家们的好评。NCSOFT公司称,《永恒之塔》的俄罗斯收费运营,将和韩国一样,在公测2周之后进行。

  俄罗斯的收费模式为月收费,1个月300卢布(折合人民币约为69元),3个月800卢布(折合人民币约为184元),6个月1500卢布(折合人民币约为346元),12个月2500卢布(折合人民币约为577元)。而刚开始玩游戏的玩家要缴纳100卢布(折合人民币约为23元)来激活账号。

永恒之塔
永恒之塔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